close

每到夏天我極大的困擾就是『油頭』加上是細軟的髮質,不只是油的很明顯還會讓頭髮非常服貼,還有油味也是我非常在意的點。

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們現在快來認識『OVess歐汎維斯』還不晚!!


 

Ovess

『OVess歐汎維斯』是一個專業的洗沐品牌,我滿喜歡它的品牌精神,

我們都身處在充滿迷思的消費環境,許多牌子都會有豐富的話術

什麼越少越好或是越多越好,有時候都不知道哪個才是標準,

但Ovess認為,堅信科學與實測,才能找出對頭髮和肌膚最適合的配方,

就像是一種生活態度,不需要人云亦云,自己想要什麼

就是最好的標準,才能自在! (點頭點頭~)

 

他們的基底非常特別~我一定要先分享!

Ovess是使用潔面產品常用的溫和基底「AOS」取代了傳統常用清潔力過強的『SLS/SLES』,搭配日本專利的食品級成份,不讓頭皮有過度清潔,只針對老廢油脂,保留屏障性油脂。

所以又有「頭皮的洗面乳」的稱號。


 

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OVess『淨原萃控油系列』

ovess

全系列的主要植萃是以下這三種成分:『法國皇家岩藻』用來調理油脂及深度清潔、『祕魯紅胡椒木』具抗氧化及強化保護力,又被稱為”空汙防護盾”、『墨西哥復活草萃取』擁有保濕和抗氧化效果,維持髮膚健康。

ovess

 

淨原萃 輕控油平衡洗髮精

ovess

因為採用臉部保養級的AOS為基底,所以它搓揉後的泡泡非常細緻

ovess

使用的時候可以多按壓1~2下,會更好搓揉,除了主要的植萃成分外,還有添加有機洋甘菊、野杏仁油,來修護脆弱易斷髮質,使其有彈性。 


 

淨原萃 微控油修復護髮素

ovess

裡面富含維他命原B5、涵水植萃精華等高保濕修護成分,

ovess

可以讓糾結的髮絲滑潤及修護受損。

 

淨原萃 輕控油平衡沐浴露

同樣也是採用臉部保養級的AOS為基底,泡泡非常細緻。另外添加鳶尾花、有機洋甘菊萃取,是很溫和舒緩的沐浴露,重點我覺得很好沖洗,洗完不會乾澀,草本香也讓人覺得放鬆。


 

還有特別要介紹淨原萃控油系列的『控油養髮專業洗髮精』

ovess

適用於我這種極油性頭皮的人,就是容易出油、很油,每天都要洗頭的人XD

 

OVess歐汎維斯-控油養髮專業洗髮精

主要植萃成分『法國皇家岩藻+南瓜酵素』,這個黃金組合是透過129次的實驗出來的成果,他能有效降低皮脂分泌,亦能溫和的去角質跟深度清潔,還可以使頭髮清爽蓬鬆不扁塌!!

裡面除了跟淨原萃控油系列一樣的『祕魯紅胡椒木』有抗氧化的強化秀髮保護力的特性外,還添加了白松露、鳶尾花萃取,能深層清潔,這是髮絲輕盈的關鍵!

同樣都是採用臉部保養級AOS基底,所以搓揉出的泡泡也是非常柔軟!

對於這瓶極佳的控油力,洗完之後非常清爽

連我朋友都讚不絕口!以往我只要一天沒洗頭經過旁邊的人都會聞得到油味,現在我兩天才洗一次頭,身邊的人都沒有發現!

兩天後的照片

蓬鬆的非常有感

 

特別提醒:如果是經常燙染的頭髮,頭皮油髮絲乾燥的話,可以先使用 「控油養髮專業洗髮精」洗頭皮和髮根,再搭配『沁玫瑰保濕洗髮精』來清潔中末段髮絲!

OVess歐汎維斯-淨原萃控油系列全系列產品都有療癒的草本香,聞起來有潔淨又舒服的感覺,洗完之後兩天也沒有油味產生,真的很推! 

 

同場加映:OVess歐汎維斯-沁玫瑰保濕修復平衡系列

這系列很推薦給中/乾性或是常燙染的朋友們使用~

這系列都有添加 : 『千葉玫瑰』含玫瑰小分子RNAs與多植物分子,有絕佳的含水修護機制、『祕魯紅胡椒木』極佳的抗氧化,可以強化保護力、『墨西哥復活草萃取』擁有保濕效果,增進髮肌健康。

沁玫瑰 保濕修復洗髮精

另外添加阿爾卑斯山歐錦葵、野杏仁油,可以修護脆弱易斷髮質,使其柔軟。使用的時候可以多按壓1-2下。洗完頭髮明顯變得好柔軟順滑,很喜歡~

 

沁玫瑰 保濕修復護髮素

富含維他命原B5、涵水植萃精華,使髮絲不糾結

又可以深入髮芯補充流失水分,修護受損,維持強健。 

 

沁玫瑰 輕保濕平衡沐浴露

另外添加鳶尾花、有機洋甘菊萃取,可以深層潔淨又溫和舒緩。



 

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官方網站了解呦 :  https://hi.ovess.tw/SEr3C

OVess 歐汎維斯 FB : https://www.facebook.com/ovess.tw

OVess 歐汎維斯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ovess.tw/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