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日本玩就一定要逛「唐吉訶德」裡面的商品應有盡有!每次停留的時間都是2個小時起跳~真的超級好逛!

「唐吉訶德」可是在日本非常有人氣的連鎖折扣店鋪,現於日本國內共有超過400家分店。

唐吉訶德的特色是標榜貨品售價較其他店鋪便宜,其營業時間較長,一般直至深夜甚至全年無休。銷售貨品種類包羅萬象,基本上只要逛一家「唐吉訶德」驚安殿堂,就可以一次買到所有想要的東西!還可退稅~

現在也有線上購物唷!「唐吉訶德官方線上購物」,在家就能買到日本直送商品唷!

先註冊登入之後就可以開始買買買啦~看到喜歡的商品直接加入購物車!上面標價還直接換算成台幣~超級貼心!

唐吉訶德官方線上購物」首頁就直接可以看到分類~想逛什麼類的商品點進去就對了!

選購完想要的商品再進入到購物車裡面,確認無誤就可以結帳填寫收件資料、付款等資料,結完帳等下單的商品到貨~

在「唐吉訶德官方線上購物」購物選擇EMS貨運方式,從日本直送只需要5~14天就可以收到!這個速度很可以~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用「唐吉訶德官方線上購物」買了什麼~

「DHC維他命C粉」約台幣$88元

一直都有補充維他命C的習慣,之前都是吃膠囊,看到唐吉訶德官方線上購物有維他命C粉,馬上加入購物車!

小小一盒,裡面是條狀的包裝~使用的時候可以直接倒入口中,或是加入常溫\冷飲中~我個人喜歡喝有味道的水~所以我都會加在水裡面一起喝~

喝起來微酸微酸的沒有異味,補充水分一起補充維他命C~一舉兩得!!

 

「膠原蛋白粉 補充包」約台幣$526元

我超喜歡喝meiji的膠原蛋白粉!!我都會把他加入咖啡裡面~讓咖啡變得更濃郁滑順~

meiji的膠原蛋白粉粉末很細緻,加在水裡攪拌不費力,補充膠原蛋白是女人的必備!!

我自己已經喝好幾年了~喜歡濃郁滑順的咖啡~更喜歡補充膠原蛋白後的自己~

 

「Minmum 日本進口軟毛護齦兒童聲波電動牙刷組」贈送兒童牙膏 約台幣$276元

這組看到的時候就決定一定要買,浩哥一直在跟我吵著要電動牙刷,外面都賣超貴!唐吉訶德居然三百有找!這是限量的唷~買到真的超開心~

它除了贈送獅王麵包超人草莓口味牙膏之外,還有附兩個替換刷頭~CP值超高!!浩哥也超愛~

再來~唐吉訶德我一定會買的就是零食!!速食麵!!我這次還有買「Calbee 卡樂比 Jagarico 黃油味」、「Acecook一飲而盡擔擔麵」、「明星一平夜店 日式炒麵 辣明太子口味」、「U.F.O. 炒麵」這些都是我百吃不膩商品~全都是經典必吃的口味~

特別要說「麵包高人清淡醬油拉麵」一包3入,這個份量超級適合當作宵夜或是拿來解嘴殘!

裡面還有麵包超人人物的魚板~看了就很療癒,每次嘴殘的時候都邊吃邊追劇~

唐吉訶德官方線上購物」由日本唐吉訶德直營,全站商品日本直送。上面即期優惠商品或是折扣商品也很多。還會時常舉辦折扣活動,運費減免、折扣碼、滿額回饋金等優惠,這次購物金額不超過台幣$2000元,是不是超心動!!不想錯過的朋友一定要鎖定臉書官方粉絲團或官網!

 

唐吉訶德官方線上購物

唐吉訶德臉書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nki.majicaglobal.tw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