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跟朋友說我是靠臉吃飯的!認真想想也是沒錯~常常要拍攝,真的是靠臉皮在吃飯~所以我真的超在乎我的皮囊~

日本原裝進口|Chocola BB小藍瓶~添加L-半胱胺酸及

但我最近發現,從國外回來接著一連串的工作一路奔波勞碌,讓我的肌膚變得超級暗沉無光澤!有天要拍攝的時候照鏡子被自己的肌膚狀況嚇到!!

其實肌膚的狀況很容易因為生活作息不順或是壓力等等的因素,導致暗沉、面有菜色、色素不均一連串的問題!

日本原裝進口|Chocola BB小藍瓶~添加L-半胱胺酸及

之前我都會請朋友從日本幫我帶回在日本很紅的「ChocolaBB Lucent C(ChocolaBB小藍瓶)」現在在台灣的各大藥妝店也買得到了!方便很多!!

日本原裝進口|Chocola BB小藍瓶~添加L-半胱胺酸及

我會認識Chocola BB小藍瓶,也是透過一個常常出國曝曬在各國陽光底下、生活作息不固定又很在乎自己的臉蛋氣色有沒有發光的朋友介紹的,因為我本身是曬到太陽就很容易變黑的人,這問題也很困擾我,她馬上推薦我這罐超有名的Chocola BB小藍瓶~~

日本原裝進口|Chocola BB小藍瓶~添加L-半胱胺酸及

Chocola BB Lucent C一天的含量中含有維生素C 600mg及L-半胱胺酸240mg,可以緩和日曬、起疹所引起的色素沉澱,並減緩斑點、雀斑形成,對於想要讓肌膚恢復無瑕光采也很有幫助。

日本原裝進口|Chocola BB小藍瓶~添加L-半胱胺酸及

裡面還有維生素B2、B6、E以及菸鹼酸幫助體內維持能量正常代謝,有助於肌膚及黏膜健康!

日本原裝進口|Chocola BB小藍瓶~添加L-半胱胺酸及

以往我都會在每年夏天開始,天天使用Chocola BB Lucent C幫我杜絕黑色素 ,不想要肌膚看起來灰灰髒髒的!想要自然的無瑕肌膚真的很推薦這一瓶!

日本原裝進口|Chocola BB小藍瓶~添加L-半胱胺酸及

今年夏天剛好出去曝曬的機會比較少,工作的部分也是有充足的休息,讓我忘了它的存在!

日本原裝進口|Chocola BB小藍瓶~添加L-半胱胺酸及

前陣子真的忙到面有菜色超級嚴重,開始使用Chocola BB Lucent C 之後整個肌膚不只是透亮!還非常乾淨~膚色不均的部分改善超多!!

日本原裝進口|Chocola BB小藍瓶~添加L-半胱胺酸及

這個肌膚無瑕的狀態我給滿分~~上妝也更服貼!而且真的不需要底妝~我現在都直接擦上防曬就好!超級滿意!

日本原裝進口|Chocola BB小藍瓶~添加L-半胱胺酸及

這種由內而外的透亮膚質真的靠Chocola BB Lucent C 才做得到!

日本原裝進口|Chocola BB小藍瓶~添加L-半胱胺酸及

當然除了吃對醫療級的Chocola BB Lucent C 之外,生活作息正常、飲食均衡,還有心情的愉悅也很重要~

推薦給大家~日本原裝進口「Chocola BB小藍瓶」一起讓肌膚健康、肌底穩固吧~

了解更多:https://chocola.com.tw/bb_lucentC.html
 

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 警語及注意事項。
衛部藥輸字第028258號
北市衛藥廣字第113010146號

藥商:衛采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8號9樓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