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熱,隨時都想要來一杯冰涼的飲料,但又怕熱量爆表,夏天到了不能再用衣服巧妙地藏肉~怎麼辦

這時候要拿出我的秘密武器,PapaOligo糖老爹「益生元纖奶茶」一包只有66.6大卡,糖分也只有1.6g對於不愛甜的我超喜歡~

PapaOligo糖老爹「益生元纖奶茶」一盒裡面有10包,最棒的地方是冷水也可以沖泡~~

很多沖泡的飲料都需要熱水融化,天熱的時候根本不會想要先等熱水冷或是麻煩的另外加冰塊啊!!

益生元纖奶茶可以直接倒在水裡攪拌均勻,或者是像我一樣加在牛奶裡面~整個奶香更濃厚!!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阿薩姆奶茶味!!沒錯~益生元纖奶茶就是嚴選來自紐西蘭製成的全脂奶粉與印度阿薩姆紅茶~熟悉的味道啊!而且還是減糖的這完全中我的味!!裡面無添加砂糖、蔗糖、果糖等可消化性糖~喝奶茶也可以無負擔!!

纖奶茶的粉末非常細緻,稍微攪拌一下就可以喝了,這點讓我想把它隨身攜帶!因為有很多可以加在冷水裡的粉末飲品其實都都難拌開,就算是搖了很久還是有結塊,但益生元的纖奶茶完全超好攪散~想喝飲料的時候只要有一罐水就可以泡出奶茶~好方便!!不用特地找飲料店啦

一口喝下整個非常的順口好喝!下午茶的時候來一杯,不但沒有罪惡感,新包裝的纖奶茶膳食纖維含量提升1倍!!如果你是奶茶控就真的不能錯過!

還在等什麼~趕快去買減糖好喝無負擔的「益生元纖奶茶」

購買連結: https://lihi1.com/7kGiK/roro1224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