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浩哥看著我拍東拍西,偶爾會請攝影師來幫忙,有次浩哥心血來潮想要幫我拍照,但是單眼的重量一個五歲小孩怎麼可能拿得動,一下就說要放棄,但又會一直想要幫忙(媽媽感動)

 

有次還差點摔了我的相機,害我嚇到全身冷汗….

對於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不管哪方面,我都是絕對100%支持,

對攝影有興趣的浩哥,我選擇「角落小夥伴-童趣數位相機」-經典綠

這台「角落小夥伴-童趣數位相機」是富佳泰國際有限公司與日本San-X 角落小夥伴,合作推出正版授權的「角落小夥伴-童趣數位相機」,而且2021年6月正式在台灣上市。

在選擇浩哥要使用的相機我第一個注重的是否是知名品牌及有完整的銷售通路,還有有無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

連買大人的相機都一定要看品牌跟銷售通路更別說是要給浩哥的相機,除此之外售後服務也是超級重要,誰都不希望東西壞了不能修。

「角落小夥伴-童趣數位相機」有保固一年哦!

 

他的實體通路有何嘉仁書局、日本橋資訊廣場、生活工場等。

 

疫情期間建議不要外出,這邊有連結可以直接線上購買:https://www.fp-creative.com.tw/product_detail.php?id=103

 

超愛角落生物的浩哥看到我拆開包裹,直接問‘’這是我的嗎?‘’還超迫不及待的想要拍照

這台「 角落小夥伴-童趣數位相機」裡面含32G記憶卡、鏡頭保護套x1、掛繩x1、OTGx2、充電線x1、說明書x1。

旁邊可以掛繩設計,真的是很懂小朋友常掉東西的習慣!

 

前後雙鏡頭都是2000萬畫素

按鍵很簡單,上面一個是翻轉鏡頭、一個是拍照,超級好上手

浩哥拿到直接拍個不亦樂乎

剛好要出門辦事情,一路上一直要我等他拍照

這也拍那也拍,回到家也是拍拍拍

看著他拍的照片,可以更知道他所認識的世界,跟看到的東西!另外還有支援720P高解析的錄影功能喔!

最可愛的地方是有20組獨家授權的角落小夥伴超療癒圖框,拿來拍浩哥好可愛~

除了拍照、錄影還可以設定連拍、定時、格線、多種濾鏡,操作上非常簡單!我也好希望我的單眼可以這麼簡單哈哈哈

「 角落小夥伴-童趣數位相機」有申請台灣BSMI安規認證,讓我們用的很安心!

 

這麼可愛又療癒的相機,就是適合居家防疫期間來療癒一下在家憂鬱的心情~推薦給你們!

 

「角落小夥伴-童趣數位相機」購買連結:https://www.fp-creative.com.tw/product_detail.php?id=103



 

#富佳泰 #角落小夥伴 #日本San-X #兒童相機 #正式授權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