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女生們應該都知道蔓越莓對女性私密保養非常有效!

今天就來為大家開箱大研生醫的「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本月新朋友註冊立享『購物金500元』

還記得我在餐廳打工的那幾年,三不五時就因為『悶騷』或是令人坐立難安的問題到診所報到,因為工作忙起來沒辦法常跑廁所,所以喝水的次數減少,憋尿也成為習慣,導致擾人症狀反覆的來找我,嚴重到影響生活!!

 

後來醫生除了開藥給我、要我不要憋尿、多喝水、不要穿緊身褲之外還建議我多吃蔓越莓來改善問題。

我還特地跑去好市多買了一大包的蔓越莓冰冷凍,每天拿一碗出來嗑,夏天是還好感覺像在吃冰塊透涼,冬天就不太適合了....好冷...如果遇到出遠門就不方便攜帶,平日上班也常常忘記要吃,最後都放到過期...好浪費!!

真心推薦方便攜帶的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一小包裡面就有含量1000mg甘露糖以及300倍蔓越莓濃縮萃取物,

『甘露糖』是國外私密呵護的新寵兒,是對私密有幫助的益生菌。甘露糖也存在一部份的蔬果類中,但含量稀少。

 

*甘露糖相關保健品都須從國外或是請代購買,大研生醫淨密樂是全台唯一添加甘露糖的私密保健品

買蔓越莓果汁喝或是吃果乾怕太酸或是太甜,也不知道蔓越莓的A型原花青素含量多少,加上是加工食品感覺吃進去的都是熱量!直接吃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除了可以攝取足量的A型原花青素之外,還可以減少熱量的攝取!!

 

另外還有添加來自擁有百年歷史並專注在益生菌領域-杜邦集團的兩大私密保養益生菌:嗜酸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讓呵護私密有三重的保護!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覺得吃蔓越莓太麻煩,喝蔓越莓汁、果乾怕酸或是熱量太高花青素含量不明,很推薦可以跟我一樣,吃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粉狀沒有異味,直接倒入口中甜甜的很像在吃純糖粉,而且放在包包隨身攜帶,方便每天補充!

保養私密,除了良好的作息及習慣之外,適度的補充甘露糖也一個預防保健的好方法。

*記得呵護私密的保健食品不是立即性,必須連續服用至少2-4個月,才能發揮理想的保健效果喔!!
 

推薦給大家~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本月新朋友註冊立享『購物金500元』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