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有規律的運動習慣之後,對運動套裝情有獨鍾,在健身房看到穿著一整套裝的運動服,

就給我一種很專業的魅力~一週運動三天的我當然也要有幾套厲害的運動套裝!

對我來說運動服最注重的就是包覆、提臀、收腹、支撐,還有高腰也很重要!生過小孩的肚皮要好好地遮住~當然,如果還能不失性感、成為鏤空女神,這絕對是我的首選!以上這些「S'dare」都能幫我做到~

S’dare前胸拉鍊短版緊身運動套組

「dare」象徵大膽與冒險,加上讓人忍不住盯著看的「S(Stare)」,「S'dare」用服飾激勵女性以運動展露自信美與曲線美!在專注運動及生活的同時,穿上S'dare」不只所散發出的光彩令人目不轉睛,更穿出自我風格與熱愛生活的態度,讓你穩佔C位

S’dare前胸拉鍊短版緊身運動套組

這次穿上「S'dare」的前胸拉鍊短版緊身運動套組,超級亮眼!

S’dare前胸拉鍊短版緊身運動套組

光是上衣的拉鍊設計就很愛~想要保守不失性感就把拉鍊拉好拉滿

S’dare前胸拉鍊短版緊身運動套組

想要小露一下也可以依個人喜好決定拉鍊的位置~整個就是性感滿分!絕對C位!!!

S’dare前胸拉鍊短版緊身運動套組

側邊腋下還有鳥眼設計,可以讓激烈運動後的汗水速乾~

S’dare前胸拉鍊短版緊身運動套組

穿上一整天也很清爽!夏天穿出門也不怕悶熱了~

S’dare前胸拉鍊短版緊身運動套組

重點就是彈力大又貼身有支撐的版型,可以把多的肉肉包覆收好,提臀效果超好~

S’dare前胸拉鍊短版緊身運動套組

穿上翹臀立現!穿上去健身房都會被稱讚身材練超好!!

S’dare前胸拉鍊短版緊身運動套組

還有高腰寬版褲的設計~穿上小腹直接變平坦!生過小孩的肚子怎麼可能沒有小腹或是鬆弛~「S'dare」的前胸拉鍊短版緊身運動套組,直接把他們都藏起來了!!超愛~

S’dare前胸拉鍊短版緊身運動套組

自從有了「S'dare」的前胸拉鍊短版緊身運動套組之後,整個愛不釋手~有約會跟姐妹聚餐我也會穿~當作運動服很適合,直接穿出門也很時尚!根本就是萬用的套組~

官網還有很多好看的套裝、運動內衣、運動長褲、泳衣、時裝等~都好想擁有啊!!推薦給也想要性感風服飾的朋友!

「S'dare」

官方網站:https://www.sdare.tw/
 





 

​​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