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最愛的零食是什麼?我選烏魚子!!我對烏魚子第一次的印象就是在國小~每年過年都會收到一片烏魚子,然後我媽就會煮一桌好菜,所有的親戚都一起團圓吃飯~

全台最好吃的烏魚子|老饕嚴選|陳家烏魚子|涮嘴好吃~平日零嘴

第一次嚐到烏魚子之後就深深愛上它~~過年一定會要求要吃到!!現在看到有賣烏魚子也絕對會去買來吃!真的是超愛~

全台最好吃的烏魚子|老饕嚴選|陳家烏魚子|涮嘴好吃~平日零嘴

本身對烏魚子已經是熱愛的程度了,直到吃到「陳家烏魚子」直接榮獲心中第一名烏魚子~超級好吃!!

全台最好吃的烏魚子|老饕嚴選|陳家烏魚子|涮嘴好吃~平日零嘴

陳家烏魚子獨家研製出一套先採用中藥材蒸煮,後用強火灸燒烏魚子料理法,把腥澀死鹹味道去除掉,完整的保留了烏魚子豐富的營養!

全台最好吃的烏魚子|老饕嚴選|陳家烏魚子|涮嘴好吃~平日零嘴

所以吃起來不死鹹又沒有腥味~而且口感我超級喜歡!!  吃完陳家烏魚子口齒都會留著烏魚子的甘甜~真的可以一口接著一口吃~超級愛!

全台最好吃的烏魚子|老饕嚴選|陳家烏魚子|涮嘴好吃~平日零嘴

而且他有熟食一口包~裡面一片一片切好包好,超級方便!平常追劇的時候我就會拿出幾片來配著吃!好享受~~

全台最好吃的烏魚子|老饕嚴選|陳家烏魚子|涮嘴好吃~平日零嘴

整片熟食烏魚子可以像我一樣切塊拌在炒飯裡面,或是一起下去炒~烏魚子炒飯每一口都有滿滿的幸福感!

全台最好吃的烏魚子|老饕嚴選|陳家烏魚子|涮嘴好吃~平日零嘴

全台最好吃的烏魚子!「陳家烏魚子」不只可以當作平日零嘴~年節送禮也是最佳首選 !!

陳家烏魚子  

展示地點:台北饒河街156號. 

電話訂購:0911991777(可宅配)  

LINE訂購:@chen8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00343628035015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