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社會後工作越年限越長,越是睡不好

常常在回想以前連在KTV那種環境都睡得著!!

現在試了各種方法...就是不好入睡!

每次躺在床上,翻滾個一兩個小時已經是常態。

最近發現了一個好物一定要分享一下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光從直白的產品名稱就夠吸引我!

永真生技於2009年成立,至今已經12年了。

在各大藥局都可以看得到他們家的產品,獲得最多專業藥師推薦。

提升睡眠品質|幫助入睡(30粒)

加了香蜂草,能鎖住GABA、色胺酸不流失

添加B群:協同GABA、色胺酸睡眠因子轉化

維生素E:健康補給,幫助入睡

紅藻海藻鈣:補充鈣質,幫助入睡

不試過真的不知道,我之前為了睡得好,從美國特地帶回來睡眠產品我還是沒睡好。

還因為兩三個月都只睡兩三個小時而看醫生,然後醫生會開放鬆的藥,但吃一兩次有效,長期下來會覺得連白天都沒辦法好好思考,晚上雖然昏昏沈沈的,睡眠品質卻沒有進步。

永真生技的「幫助睡眠」,一開始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結果真的對睡眠有幫助,市面上有添加香蜂草的助眠產品真的很少,我想也是因為香蜂草能鎖住「GABA」,才能讓我睡得好。

怎麼吃:建議每天睡前半小時1~2顆(因個人睡眠品質增減)

可以幫助入睡,提升睡眠品質,睡得比較有飽足感、好氣色。

現在還有6贈1的集點活動

睡眠品質不好的朋友趕快來試試看

現在輸入折扣碼:blogger033

就可以享有95折的優惠(記得先要加入會員唷),訂單再送顧欣NO10粒裝

提升睡眠品質|幫助入睡(30粒)

永真生技官方網站


以上皆為個人使用後體驗,感受因人而異。

本文接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永真生技 #幫助入睡 #GABA #香蜂草 #色胺酸 #海藻鈣 #維生素 #B群 #助眠保健食品推薦 #最多專業藥師推薦 #保健食品品牌首選

 


臉書抽獎文


跟我一樣睡眠品質差的朋友

可以來試試有添加香蜂草的『幫助入睡』

詳細的文章:(部落格網址)


只要在留言處留下:我想擁有好的睡眠品質

就送出『幫助入眠』試用包乙包~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