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30後,真的發覺肌膚的緊緻度沒有像以前那麼好,膠原蛋白一點一滴的離我而去,臉部開始肉鬆鬆,輪廓線條也擋不住歲月的摧殘,開始向下墮落了。所以我其實一直都有在follow各種讓自己保持良好狀態的方法,尤其前陣子看朋友去打了音波,效果實在讓我心癢癢。終於~~我也下定決心了!在朋友的推薦下,預約了新竹的恩緹極緻美學診所,準備換我變漂亮囉XD

選在一個大好天氣心情也跟著開心~

恩緹極緻美學診所裡面明亮乾淨,櫃檯的空間很寬敞舒適,不會跟其他客人擠在一起。

諮詢區跟等候的沙發區分開,這個分區的方式我喜歡,因為有時候想要做的療程不想被別人知道XD對我這種比較注意個人隱私的真是大加分!

IMG_3834.JPG

填完基本資料之後,診所人員會先做卸妝及敷麻的動作。

診所人員卸妝洗臉的手法好溫柔,好舒服,有人幫忙卸妝洗臉是一件超享受的事情XD

卸妝洗臉後,接著就會幫你敷麻藥,之後會貼心的蓋上保鮮膜,避免頭髮掉下來沾到或是手不小心揮到麻藥。

上完麻膏之後回到等候沙發,敷麻的時間大概40分鐘左右。

沙發旁邊備有貼心的小點心,看起來超級可口~等候的時間也可以解一下嘴饞,是不是讓人覺得很貼心XD

在開始打音波之前,先來說說我最在意的部分,就是我眼下因為蘋果肌往下掉而產生的一條溝,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皮膚鬆弛變薄,黑眼圈更明顯了,看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不得不說歲月啊!真的是一把殺豬刀!!

時間一到診所人員馬上出現來卸麻藥,這我要稱讚一下!因為我到診所之後也不斷的有客人上門做療程,診所人員忙的同時又能兼顧每個客人的療程階段,這真的很不容易做到。

 

 

卸完麻藥之後會拍個術前照,然後再進診間,醫生會仔細評估需要施打或加強的地方,可以放心跟醫生說自己在意的問題,整個諮詢過程醫師都很有耐心及專業的解答我各種疑惑,大大紓緩我緊張的心情。詳細諮詢過後,就要正式進入療程部分啦!

 

在施打前,醫師會先在臉頰施打部位上凝膠,然後還貼心的提供兩個壓力球XD(我開始有點緊張怕太痛)

醫生也很細心的先試打一發在臉上問會不會太痛、需不需要調整,過程中也會一直關心我的感受及狀況,我個人覺得打到下巴輪廓線的時候是最有感覺,其他部分都還好!!

醫師說這次用來幫我音波的機器是第四代音波-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而且還是一台MIT音波喔!這一台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不但可以用在臉部,還可以用在身體,也因此擁有2.0mm、3.0mm、4.5mm、6.0mm及9.0mm等多種深度的探頭。

4.5mm-打在輪廓線及兩側肉比較多的臉頰,難怪我比較有感覺XD

3.0mm-適合施打在額頭眼周等皮比較薄的地方

2.0mm-最淺的探頭則是打在眼下(就是我剛剛說很在意的溝那邊),還有針對鼻翼兩側及下巴加強。

因為事前有跟醫生溝通很在意眼下因臉頰下垂導致的溝還有法令紋的部分,所以在施打的時候醫生真的有很認真的在幫我加強在意的部分!這點也超加分的啊!

施打完之後當下臉會有點紅紅的很正常,醫師有說這是正常的反應,之後就會逐漸消退,之後來到一人一間的恢復室,而且是有隔間不是布圍起來而已,真的相當注重個人隱私喔!!

IMG_3835.JPG

第一個步驟是卸除剛剛施打的凝膠,再上藥膏最後敷上保溼面膜。

醫師也有提醒後續修護的注意事項,要多注意保濕及防曬,因為皮膚施打完會比較敏感,避免使用酒精、酸類、去角質等之類的產品唷。

整個療程做完馬上拍一張照片來看看,我個人是覺得沒有什麼不適的感覺,只有臉頰有點紅紅的,除了這些以外就是覺得我整個視覺年齡變年輕了XD

再來到寬敞的櫃檯簽個名就可以換鞋離開啦~~

因為太陽實在太大了~不能曬到太陽!!

只好帶著我剛做完療程很滿意的心情打道回府了XD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後續幾天的照片

我自己的情況是第一天已經沒有紅腫了,也沒有不適感,但有診所說的音波打完之後會有被賞完巴掌的一點點痛感XD

出門吃飯都可以正常上妝!!是不是感覺我不一樣了,感覺臉的輪廓線條有比較向上拉的感覺,肌膚也比較緊緻~

我覺得我出去說我18歲都可以了XD

現在拍照,隨便拍隨便美啊!開心!

 

 

診所資訊:恩緹極緻美學診所

地址:新竹市北區光華街57號

預約專線:03-531-0306​​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