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醫美盛行的年代,光療雷射已經變成日常保養,像我自己之前固定一個月打一次淨膚+脈衝光,後來皮秒大流行,為了維持膚況,我也有跟風打過幾次,打完效果很好,但唯一的缺點就是修復期需要5天左右,這對於平常需要拍照工作的我來說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困擾。

最近朋友推薦『UNLABNU即效修護系列』

聽說超級厲害,它是修護型保養品品牌,是第一家採生物製劑製程等級的保養品。UNLABNU 這個品牌雖然才推出一年多,但在技術研發上已經超過十年了,有專業生物實驗室在專門培養修護因子與專攻皮膚修護保養技術!日常保養可以穩定肌底,醫美雷射療程後的保養也是非常有感。

 

剛好在『韓佳人診所』有一堂皮秒的課程,這麼有研究精神的我怎麼能錯過這次的實測~

在打皮秒的前天我聽朋友建議的使用方法,有先敷一片『UNLABNU肌因煥活修護緊緻面膜』鞏固一下肌膚狀況,

 IMG_9448.JPG

敷完當下肌膚就立刻光滑發亮,尤其細紋淡化非常有感!!

 

 

 

 

 

 

 

 

 

 

 

 

 

 

 

 

 

 

 

 

 

 

 

 

 

 

 

 

 

 

 

 

 

其實說到皮秒讓我有點害怕,因為有次做完療程之後我的臉整個爛掉!當時遇到換季跟試用很多的保養品,肌膚狀況很不穩定,變得超級敏感,用什麼都不對,肌膚復原了好一陣子都不太敢再用保養品。

這次療程後有一點點的紅,打完馬上敷上一片UNLABNU肌因煥活修護緊緻面膜

回到家之後竟然連紅都沒有,還直接發光!

當天晚上洗完臉我馬上拿出『UNLABNU鑽石肌因煥采賦活精華』,很可愛的小金靈安瓶,

上面的蓋子用手就可以很輕易的折開,安瓶裡面有1.5ml,其實可以用很多次

像我就用了三次,沒用完的記得要冰在冰箱裡面~

精華的質地濃稠但不黏膩,非常好推吸收又快

擦完小金靈安瓶之後,接著敷上『UNLABNU肌因煥活修護緊緻面膜』啦~療程前就知道他的厲害了,之後的日常保養怎麼可以缺少他~

下面是我使用的變化~沒敷到面膜的眼皮超級明顯的暗沈

(提醒自己之後三天都要敷到眼皮XD)

面膜跟小金靈安瓶裡都有3大原生修護因子+1個關鍵的三胜肽抗皺因子,除此之外小金靈安瓶還加入人蔘根精華,面膜則是加入雪絨草等頂級抗老成份提取,可以提升肌膚對外防禦力,還具有舒緩、鎮靜、滋養、修護。

以下是紀錄三天的使用變化,懶人的術後保養一片就搞定~

UNLABNU即效修護系列,也適用於曬後或是皮膚特別乾燥,需要緊急救援的時候,當然如果他可以成為日常的保養那是再好不過的~

推薦給大家~UNLABNU即效修護系列,第四天的皮膚給大家聞香

 IMG_9447.JPG

他的成份單純,無化工添加,敏弱肌膚及全膚質適用,不管是日常保養,或是術後保養都適用!

 

UNLABNU 若本蓉 官網 https://www.unlabnu.com/

UNLABNU 若本蓉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unlabnu.tw/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