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期間最多人注重的議題就是如何提升自我健康的保護力,疫情打亂了原本的生活作息,尤其是浩哥24小時都在的情況下,我的壓力直接表了!剛開始的兩個禮拜我真的是焦頭爛額啊!

光是準備三餐、陪玩、陪讀、盯吃飯、睡覺就耗掉了我一整天(包含精力)等他睡下之後才能做家事、好好的工作,睡眠時間又少到不行,連續這樣下來,我很怕還沒有解封我就先不行了!

後來開始慢慢調整作息,安排規劃每天的日程,讓一切都上軌道,還有抽出時間運動之外,我也有適時的補充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由農委會監督輔導掛保證,中華民國養鹿協會嚴選台灣本土鹿茸,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科學精萃研發的【茸益飲】系列產品,包含 : 龜鹿茸益飲、鹿茸大棗飲、鹿茸機能性果凍(這是給浩哥吃的),連知名營養師 高敏敏也給予專業高評價 ~

 

【茸益飲】系列產品皆有多項檢驗,包含

● 榮獲ISO22000及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經SGS檢驗。

● 投保產物保險公司產品責任險。

鹿茸都是採用台灣國產在地飼養的國產鹿茸唷 !

茸益飲系列產品有小孩可以補充的鹿茸機能性果凍、提升女生好氣色必備的鹿茸大棗飲,還有老人或者忙碌上班族適用的龜鹿茸益飲。

 

大家都知道鹿茸常被當作補身的寶物,是因為它裡面含有蛋白質、脂質、礦物質等,富含胺基酸組成的多胜肽,具有營養補給、旺盛精神、增強體力的功效。

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我最愛的鹿茸大棗飲, 女人的氣色真的很重要,如果氣色不好,整個人看起來就蒼老!尤其是現代忙碌壓力大,或是像我現在這樣,在家顧小孩又要工作兩頭燒的女人,特別需要補充鹿茸大棗飲!

一盒包裝裡面有10瓶裝/15ml

上面還有附小吸管,超貼心

裡面的成分有強身健體的鹿茸、養血安神的紅棗、滋補強身的紅景天、多種維他命B

打開可以聞到濃濃的紅棗味,喝起來微微的酸甜,而且攜帶方便,也只要常溫保存就可以了!就算是上班族也可以方便補充。

再來是非常適合家中長輩或是忙碌的上班族飲用的龜鹿茸益飲,

裡面有10包撕開就可以飲用的包裝,非常方便。

成分有鹿角、龜板、黃精、枸杞、人蔘、麥芽糖醇糖漿,喜歡人蔘的朋友一定能接受的味道,像我不太長接觸人蔘的飲品,但是龜鹿茸益飲我喝了可以接受~不像其他喝過的人蔘飲品非常的苦!

裡面滿滿營養,包含鹿茸的部分含有豐富的複合蛋白質、磷酸鈣、膠質軟骨素等;龜板含有豐富的骨膠原;還有號稱活力補給之王的黃精。所以非常適合銀髮族的長輩飲用,可维持充沛活力、增強體力。

尤其,有節日的時候就是最棒的禮品啦!

最後就是浩哥愛不釋手的鹿茸機能性果凍,沒有上課的日子,天天都在想要怎麼做出健康營養又好吃的餐點給他,有了小孩之後最關心的就是他的健康!

鹿茸機能性果凍把各種營養變成果凍裡面的成分除了鹿茸之外還有含有活性蛋白和硫酸軟骨素及酸性粘多醣等有效成分的鯊魚軟骨粉以及可補充關節軟組織的雞軟骨精華。很適合上班族、學生,以及發育期學童喔!

原本打開的時候浩哥就一直很好奇有沒有他的份,知道鹿茸機能性果凍是他的也吃了一口之後,完全不想分我…

後來偷吃了一口,味道就跟烏梅果凍一樣酸酸甜甜的

難怪浩哥都不想分食,沒有一個小孩不愛甜食,把鹿茸機能性果凍變成是小孩的零食不只小孩不會抗拒,還可以幫助骨骼正常發育,一舉兩得啊!

 

(特別注意.機能性果凍內含有蝦、蟹、魚及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日常除了均衡的營養、充足的睡眠、固定的運動外,營養品的補充也是不可少!

推薦給你們鹿茸機能性果凍、龜鹿茸益飲、鹿茸大棗飲,在疫情期間也能增加身體的防護力!

【茸益飲】限時活動優惠

單盒售價:$1280

任選三盒:$2700 原價$3840 (平均一盒900元)

買越多便宜越多,大家趕快囤起來~

購買連結 :  https://bit.ly/3wnnRNr

☎ 中華民國養鹿協會產品諮詢服務專線 : 0800-369-36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補助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