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來越大,臉上總是會有不經意出現的歲月痕跡,尤其是眼周的細紋最明顯,

化個妝只要沒有做好保濕就會原形畢露!

今天要特別來開箱這瓶『PURETÉCARE V-UP全效駐顏精萃』

簡單的外包裝設計帶了一點奢華的感覺,好喜歡這種質感的包裝

這罐『PURETÉCARE V-UP全效駐顏精萃』

最有名的就是他的『極致雙重賦活科技』與『反重力活化技術』

以瑞士冰酒精粹有感緊實,搭配法國魚子萃取,幫助肌膚活化彈性並有感撫紋、強韌肌底。

協同五胜肽與胺基丁酸緊實因子,用多種緊實的精準配方,一起對抗老化並逆轉肌齡。

另外還添加仙人掌與夏威夷海藻萃取,可以幫助形成肌膚屏障,也有舒緩肌膚跟改善粗糙的效果。

成分溫和適用各種膚質,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PURETÉCARE V-UP全效駐顏精萃』的質地偏水狀凝露,塗抹上去非常清爽好吸收,也不粘膩,

而且不含paraben 類防腐劑與色素,

也有符合ISO022716製造認證與通過SGS檢驗並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讓我使用的更安心~

拿到之後馬上試抹在手上,吸收速度非常快還帶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聞起來非常舒服,而且他的延展度非常好!用完之後肌膚會有滿滿的水潤感~

使用方法:清潔完後適量塗抹臉部、眼周、頸部按摩到吸收就可以了,想要加強的話可以早晚都擦一次唷!

我自己都會加強在眼周還有脖子,因為年紀越大,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

不只是臉上的細紋變多,脖子也是顯老的原因之一!

上次朋友來家裡語重心長地跟我說,不要只有保養臉,脖子也很重要啊!

我一聽去照鏡子才發現,我長期忽略保養的脖紋超級明顯!

那次之後我就會特別注重頸部的保養,只要一瓶V-UP全效駐顏精萃,就能滿足我的保養需求,不推不行!

天天持續使用『PURETÉCARE V-UP全效駐顏精萃』,

有感覺細紋和肌膚彈性都有不一樣,下巴的輪廓也更平滑,難得的好物必須跟大家分享,一瓶抵多瓶,

又清爽無負擔的保養品!趕快把保養做好做滿,別讓肌膚透露了你的真實年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列連結唷~ 

官網 https://www.judycity.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uretecare

IG:@puretecare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