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中開始,我就是一個熱愛英文的人,在就學的過程中英文這個科目對我來說是最輕鬆的一個!

但偏偏大學的時候,我從國貿系轉進設計系之後,忙到必須把英文先拋諸腦後!

很多人問我學英文的目的是什麼?我就只是想要把英文變成自己的母語而已!!

而現在線上課程當道的年代,線上英文我大力推薦『Mentor說』

在之前就有想要找線上英文來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也試上過很多家,但體驗完都沒有後續,因為體驗感覺很差!

原本沒辦法說出為什麼,但在上過『Mentor說』體驗課之後,我終於知道了!

通常上完體驗課後,會給你目前英文能力的評分及評語,每家評分標準雖不同,但相同的是,

他們會告訴我『你的英文程度是最低階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沒有自認英文程度很好,但好歹也在國外跟外國朋友生活過一陣子,英文程度不至於很差吧~~

但只有在『Mentor說』體驗,收到正面的回饋,而這也是我推薦『Mentor說』最主要的原因!

在正面鼓勵之下的成長會比抨擊之下的成長令人愉快啊!

『Mentor說』這個平台非常方便,只要有網路,手機、平板、筆電或桌上電腦都可以隨時隨地的上課,

課程有分小班制(1-6人)、一對一、大會堂、隨到隨上。我個人偏愛一對一的學習,

因為這樣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隨時發問,不用怕打擾到同學~

今天就要來分享體驗課的心得給你們~~

透過體驗課可以讓老師了解我的英文程度大致在哪,過程中外師全程英文,

但真的說不出來用中文回答也會通喔!!

 

我這次是用筆電上課,上課直接由官網進入課程就可以,

過程中我比較害羞所以沒有開視訊~

 

一開始會先問為什麼想學英文,然後針對你想要學習的主題搭配相關教材,

像我就是偏好旅遊啦~所以接下來的體驗課程跟旅遊相關~

上課的過程中,比較特別的是互動的上課簡報,簡報上面不只有老師問的句子,旁邊也有相對應的回答,

像我因為疫情一兩年沒有接觸英文,雖然聽得懂英文但常常不確定要怎麼回答或是忘記要怎麼回答,

這種旁邊有例句的簡報,可以幫助我在比較沒有壓力的情況下,拾回開口說英文的能力!!

出社會之後生活跟工作的壓力已經夠大了,如果連用空閒時間學習英文都感到有壓力,

真的會讓人降低學習慾望啊!!在『Mentor說』體驗線上英文完全沒有任何壓力!!

老師問句完後會引導回答問題,讓我自然輕鬆地講出英文句子!只能說這個英文課好厲害!!

利用輕鬆互動的模式提升自己的英文,外國老師上課不只是聽力的進步,連發音口音的部分也可以學習,這正是我想要的!

此外上過的課程都會有錄音錄影,後續都是永久免費觀看!!

也可以透過回放去了解自己到底跟第一次上課的時候進步了多少!!

線上課程是現在與未來的趨勢,想要隨時隨地的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就交給『Mentor說』吧!!

 

|Mentor說|

官網:http://www.mentorshuo.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entorshuo.tw/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