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尼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滿一年囉~默默地也跟麻尼磨合出一套日常相處模式,

早上送完浩哥上學後就換牠散步然後跟著我一起吃早餐。

麻尼每次都堅持要散步完才要吃,沒有散步大便就會堅持整天都不吃!很有個性的狗~

這陣子牠突然不散步先吃飯也可以!因為最近我在牠的飼料裡面添上了優格寵物食譜的『優格鮮肉佐餐凍乾』真的不誇張,每次看到我都會坐在放著凍乾的櫃子前面等,期待我拿出來加在牠的飼料上面!

優格寵物食譜的飼料之前就有介紹過~他們家嗜口性佳麻尼超愛吃!

而且是由專業獸醫師與寵物營養師為寵物健康設計出來的,有經過專業品管把關,還有選用優質食材,如鮭魚油、藜麥、茄紅素及益生菌等食材與營養素,低敏又無穀的配方適合家中的狗狗們!並無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化學防腐劑及副產物!

今天要特別介紹他們家的『優格鮮肉佐餐凍乾』是取用天然新鮮的食材及凍乾鮮肉技術,鎖住95%原肉營養,另外加上營養蕃茄、藜麥、益生菌與鮭魚油等營養食材,每口都是均衡新鮮、營養加倍,麻尼也是吃的餐餐美味!

平常除了當作佐餐搭配優格飼料一起給麻尼吃之外,我也會把它當作零食!有乖乖的在尿墊上大小便都可以獲得一顆優格鮮肉佐餐凍乾!

優格鮮肉佐餐凍乾狗狗的共有四種口味唷,分別是羊肉+鮭魚、雞肉、羊肉、鮭魚。而且每一顆上面都看得到藜麥顆粒喔!!真的超營養!(延伸閱讀-藜麥好處

 家中有優格寵物食譜,可以減少擔心毛小孩健康~希望我們家麻尼可以活長命百歲!!一直都很健康~

另外優格鮮肉佐餐凍乾的貓咪配方有加入化毛輔助成分-南瓜,可以輔助貓咪排毛唷~

也有適合幼貓及老貓的酥鬆,優格寵物食譜真的面面俱到~

毛小孩的零食推薦『優格鮮肉佐餐凍乾』

 

優格寵物食譜官網 

優格線上官方商城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