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就不用防曬了嗎?其實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曬,才不會曬黑、曬出斑斑點點!愛美的女人一年四季都會做防曬,以前年輕的時候不懂覺得曬黑就是一種時尚,所以沒有在擦防曬,後來超級後悔的~因為擦防曬最大的用處是防止曬傷及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長期沒有防曬的情況下皮膚會特別容易乾及老化~千萬別學我!!這幾年開始接觸防曬品,一直在尋找上了不會粘膩沒有厚重感的防曬,終於讓我找到了!就是DR.SHINE抗UV防曬靚白噴霧

 DR.SHINE的抗UV靚白防曬噴霧是日本製造的,有SPF50+及高規格PA+++防曬係數,裡面有細緻的物理防曬粒子日本獨家的保濕配方,不添加酒精、香精、礦物油、著色劑Paraben、MI、MCI等防腐劑,適用各種膚質,敏感肌、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它還有獲得2021女人我最大-粉美賞 最佳賞唷~

先跟大家說說防曬的小觀念:

擦防曬是為了防止紫外線的UVA及UVB,在外殼上看到的SPF係數針對的是UVB,

PA是則是針對UVA的防護力,通常的防曬力有分為+、++、+++越多得+代表防曬力越強。

剛好這幾天到新竹玩,新竹不只是風大,連太陽也是大到眼睛睜不開啊!

是噴過後發現它噴出來的質地非常細緻,不會有一坨濕濕的出現~我用過其他家的防曬噴霧,噴上去會濕濕黏黏的一坨,除了不均勻還會很黏有很重的粉味!

DR.SHINE的抗UV靚白防曬噴霧噴上去之後完全不影響原本的妝容,不只可以妝前防曬當定妝噴霧也很適合~而且噴上去不油膩也沒有厚重感~又是獨家噴霧罐設計噴霧零死角~輕鬆一噴整個噴霧均勻散步在臉上~連頭髮都幫我保護好了!這瓶可以囤起來了~~

有了這瓶 DR.SHINE的抗UV靚白防曬噴霧,出門就不用擔心烈陽的照射了~而且小小一瓶攜帶非常方便喲!這個清爽不黏膩又不厚重的質地要大力推!連達人老師、保養專家及專業評審都一致推薦,獲得2021女人我最大-粉美賞 最佳賞,真是實至名歸啊~

除了這瓶DR.SHINE的抗UV靚白防曬噴霧之外,DR.SHINE的其他兩支產品「白金光采精華液」及「超氧生酵素」,也都有入圍及得獎女人我最大的粉美賞唷~

趕快手刀去下單:https://bit.ly/3piev5c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