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家裡的飼料換成了ZIWI巔峰無穀飼料後,Money每次到吃飯時間就是按耐不住!坐在巔峰飼料前面等,真的是名不虛傳的最強風乾肉片狗糧啊!

原本Money非常的挑食,之前試過很多家不同的飼料他都愛吃不吃,還會一顆一顆叼出來放到各個角落,弄的家裡到處都是飼料,踩到就像做腳底按摩一樣痛死了!現在只要碗裡出現的是ZIWI巔峰肉片牠就會吃得精光!(我就問到底有多好吃?)

ZIWI巔峰飼料是夾鏈袋裝,後面可以直接拉開,取出飼料之後再扣緊夾鏈保鮮,非常順手方便

包裝後面除了介紹成分之外,還有提供不同體型、重量、活動量的狗狗每日建議餵食量,非常的貼心~

這次給牠吃的是ZIWI巔峰-奧塔哥山谷牛鹿口味,光打開溢出來的肉香,連我都垂涎三尺!

狗狗也自動在前面坐好等口令~裡面是方形的風乾生食肉片的,看起來好像肉乾啊~好好吃的樣子!

我拍照的時候還發現牠已經偷偷準備享用了XD

先給Money試吃一片看看,毫不猶豫馬上吃掉耶!

後來因為拍照暫時不給牠吃,牠還躲到角落盯著我看,壓力好大~~

ZIWI巔峰生食肉片不只是外觀看起來像是肉乾,觸感也是像肉乾一樣軟硬適中的感覺,而且方型尺寸的大小非常適合一口一片

看著毛孩子雖然愛吃但是會細嚼慢嚥,就像我們人吃肉乾一樣好好咬碎再吞,不用再擔心他狼吞虎嚥消化不良了~食物的咀嚼對狗狗的牙齒健康也是一大幫助唷!

ZIWI巔峰飼料都是使用100%紐西蘭食材及製造

大家都知道來自紐西蘭採用的牛羊雞鹿皆為自然放牧的方式飼養,所以不含抗生素與賀爾蒙,而且在廣闊的草地上自由自在地活動、進食,也比一般關籠的動物更健康快樂。最大的特色除了人用等級食材、使用原隻動物、無穀、無甘油、無人工添加物之外,就是他的超高含肉量超達96%以上!根本就是Money最愛,之前一定要在碗裡加上水煮肉片牠才肯好好吃飯,除了在家煮小孩三餐還要再煮一個牠的肉片並且想辦法保存,超級麻煩!

現在有了ZIWI肉片,真的是省時又省力,而且ZIWI巔峰飼料是有符合世界各國安全標準的安全認證,讓牠吃的開心我也非常放心~

ZIWI巔峰-奧塔哥山谷牛鹿口味主要成分,有天然放牧無抗生素、生長激素的優質蛋白質-牛肉/鹿肉/羊肉,及提供Omega3&6、DHA、EPA的純淨深海魚類-藍鱈魚/鱈魚,還有含有酵素及益生菌的草食動物的胃、有濃縮營養的動物內臟、維持關節及軟骨健康的紐西蘭綠唇貝、維護腸胃健康的菊苣纖維、維持口氣清新的荷蘭芹、增強自然抵抗力的海帶等營養素。

全程採用低溫不破外食材營養的方式風乾,所以也比一般飼料高出一倍的含水量,讓狗狗吃飯也能補充水分!

  

特別要提醒,由於ZIWI巔峰飼料肉含量高,提供的熱量相較一般顆粒飼料多3倍,所以我都只有給Money吃之前飼料量的2/3而已,再多牠也吃不下啦~~連人也是吃蛋白質的時候會非常容易有飽足感!

家裡換成ZIWI巔峰飼料之後,除了省去煮肉片的時間,也省下了我到處撿飼料的麻煩!重點是安心又頂級來自紐西蘭的肉源~吃了幾天下來發現Money比較有活力,嘴巴也沒有那麼臭了~~可以開心跟牠親親了~分享給大家毛孩子吃了ZIWI巔峰飼料的改變!

 

購買連結:https://bit.ly/3tk9mvX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