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都愛巧克力,巧克力是無人不愛的零食,尤其是女生~一吃就覺得心情都好了。

除此之外,適時的食用黑巧克力,還可以帶來對人體的正面影響。

研究顯示,可可中含有許多成分,有助於健康維持,還有非常多的好處,

網上都可以查得到。可以說是從身體到心靈全包辦了~

一開始我很好奇100%的黑巧克力吃起來到底是什麼味道、會不會非常苦,讓我遲遲不敢下手,

自從吃了微曼100%黑巧克力之後完全愛上!味道完全就是巧克力,完全不苦還有一點點回甘的滋味~

日初良食的「微曼100%醇黑巧克力」,採比利時callebaut的頂級可可黑豆、嚴格把關製程還原風味、又無添加糖份,

加上100%的可可膏,吃起來的口感非常滑順~

咖啡色盒子裝著非常有質感,2月份的西洋情人節這不就是最好的禮物嗎~ˋ

我對裡面獨立的包裝非常滿意,像是我常常需要在外面工作,

外拍地點不方便買到餐點又肚子餓的時候就可以來一片,攜帶非常方便!

或是外拍前幾天需要急速的消腫,不能攝取太多熱量的時候就靠「微曼100%醇黑巧克力」它了!

打開後濃濃的巧克力味~整個迫不及待想咬一口嚐嚐看它的滋味,一直以為會很苦,結果試吃一小口完全沒有苦味~

濃濃的巧克力在嘴裡化開,還帶有回甘的風味!這也太好吃了吧~

愛吃巧克力的朋友可以像我一樣搭配一杯無糖紅茶,當作下午茶~才吃一片而已居然完全不會嘴殘!

平常我可是要吃一整包零食才會覺得心滿意足

難怪說100%的黑巧克力還可以幫助不讓你攝取太多其餘的熱量!網路上還有很多人推廣黑巧克力減肥法,我覺得需要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微曼100%醇黑巧克力」與朋友小酌搭配紅酒也很適合~食物攝取都需要適量~就算黑巧克力好處多多,也不可以過量唷!

剛好過完年就是情人節啦!拿來送禮很適合!趁著情人節送禮自用兩相宜~

附上購買連結:https://www.99river.com/product/b16e78f4-bdc3-4e68-8700-a642bdc7ba25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