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30之後很常檢視自己的臉,是不是又多了歲月的痕跡~最近發現笑起來眼周細紋有點明顯!!我又特別愛笑~就連底妝在臉上的時候保濕做非常足夠,只要笑了,眼周細紋就會曝光,不只是跑出來還會直接卡粉!

一直都沒有在擦眼霜的我,只好趕快爬文做功課!!發現這款「Vine Vera 白藜蘆醇錫安蒂無齡修護筆」

Vine Vera是來自美國的頂級保養品牌,連神力女超人 蓋兒•加朵都有代言的抗老修復保養品,而且在歐美國家非常受到貴婦名媛喜愛。Vine Vera系列產品以抗老聞名

「Vine Vera 白藜蘆醇錫安蒂無齡修護筆」主要成分有蘋果幹細胞萃取、六胜肽、白藜蘆醇、視黃醇、玻尿酸,特別針對像要改善眼周細紋或是眼周鬆弛的人,人稱「眼部小熨斗」

紅色禮盒裝著,非常有質感!打開後可以看到修護筆,包裝跟實體超級精緻,拿著有貴婦的感覺XD

打開之後是按壓筆的方式使用

裡面的質地是膚色乳液狀,沒有什麼味道~

一周使用 1-3 次只要晚上睡前輕拍於眼周就可以了~後續也可以依狀況再疊擦眼部精華液

我使用的時候都會直接擠在眼周大概三下,加起來大概一顆紅豆的大小就可以了,輕輕按壓就可以擠出來~然後再用手指頭輕拍至吸收~

使用起來沒有黏膩也不會油,吸收速度快,沒有殘留的負擔感~以前我很討厭擦眼霜類的保養品就是因為擦起來很油膩,「Vine Vera 白藜蘆醇錫安蒂無齡修護筆」擦完之後只有清爽的感覺!(記得使用的時候要取下蓋子還有筆尖塞子唷)

先給大家看看我說的眼周細紋猖狂的樣子,接下來我實測了一週擦3次「Vine Vera 白藜蘆醇錫安蒂無齡修護筆」在眼周細紋處

實測之後的結果我超級滿意~真不愧是「眼部小熨斗」,別讓眼周透露了實際年齡~

 

眼周保養,要持之以恆,千萬不要覺得有改善了就不保養了!花在保養的時間會回饋回自己的身上~像我現在很敢大笑~因為我不怕臉上透露歲月痕跡啦~

「Vine Vera 白藜蘆醇錫安蒂無齡修護筆」不只可以用於眼周細紋,眼袋鬆弛及法令紋也適用唷!

需要的朋友可以做個參考,我是已經入坑了~尤其是愛笑的人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