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

平常打扮花最多時間的就是整理頭髮,但我本身是細軟髮又容易過中午就出油的髮質,最近可能因為天氣變化大,發現我頭皮出油的情況變嚴重了,每次拿下安全帽後都怕油垢味被聞到!而且可能因為出油狀況變嚴重,頭皮狀況不穩定,最近發現自己落髮變多,常常看到排水孔有一堆頭髮!使用過非常多款的洗髮精都沒有辦法解決我的頭皮問題,這次體驗了一周的海倫仙度絲訂製洗髮精及瞬效止癢去屑噴霧,感覺自己頭皮狀況改善很多!真的有被分門別類訂製去屑的感覺! 

 

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

因為我有頭皮容易出油的困擾,之前洗完頭都撐不到隔天又出油,每次出油細軟髮變得更扁塌,在海倫仙度絲的訂製去屑分級中屬於中度的的頭皮困擾,這次用的是海倫仙度絲中度去屑訂製洗髮精來幫我解決。

 

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

海倫仙度絲這次新出的訂製去屑洗髮精裡面有「高活性去屑抵禦因子」,這能夠使去屑效果更持久、更有效,聽說這也是業界唯一「頭皮問題分級」訂製洗髮精,我用了一段時間後發現頭皮屑真的改善很多,而且這個是溫和無藥性,經常使用也不傷頭皮,我幾乎每天用也不覺得乾澀!能夠從根源改善頭皮屑,解決我頭油頭癢困擾,完全是造福油頭星人的一大福音,不然有時候被別人看到頭皮屑,我都會覺得有點尷尬。

 

​ 

海倫仙度絲將頭皮問題分成輕度、中度、多重頭皮問題分為三種等級 

要怎麼選,可以根據自己的頭皮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訂製去屑洗髮精

#訂製去屑溫和款:輕度頭皮問題,偶爾出現細小頭皮屑,頭皮緊繃、乾性頭皮適用 

#訂製去屑深層款:中度頭皮問題,洗頭後2~3天出現頭皮屑,油性頭皮適用 

#訂製去屑科研款:多重頭皮問題,洗頭後沒一陣子就出現頭皮屑、頻繁頭皮紅癢問題

 

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

先給大家看看使用他牌洗髮露隔天中午的頭皮樣子,不近拍都沒有發現,看了照片才發現原來我也有頭皮屑的問題!!這個出油的程度跟頭皮屑真的有嚇到我...

 

馬上來洗【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中度款】看看

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

海倫仙度絲訂製洗髮精它擠出來的質地是透明藍色的

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

接下來在掌心搓揉後塗抹於濕髮上,邊搓揉邊按摩一下頭皮~它起泡速度非常快,而且泡泡非常細緻,搓揉在頭皮上有深度清潔的爽快感,味道也是清爽十足!

 

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

用水沖洗乾淨之後,先將頭髮用毛巾壓乾,再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整個清爽又蓬鬆~~⬇️

一張含有 個人, 女性, 室內, 髮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原本又油又扁塌、頭皮屑有夠嚇人

 

還有原本洗完頭之後排水孔上面會堵滿頭髮,使用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中度款一陣子之後,頭皮出油的狀況改善了很多,比較穩定也比較不會掉頭髮,排水孔上的頭髮明顯變少了!!

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

⬆️左圖未使用海倫仙度絲訂製洗髮精、右圖為使用海倫仙度絲訂製洗髮精後

之前用其他洗髮精都只有洗完當下清爽,隔天中午就出油頭髮扁塌,使用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中度款之後,蓬鬆清爽的感覺可以撐兩天,也不怕有油垢味,原本近拍的小屑屑也不見了! 排水孔的頭髮也明顯減少了!

洗了一週後,洗後感覺比較健康~也不容易出油!

 

再來就是【海倫仙度絲-瞬效止癢去屑噴霧】

 

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

騎車外出回到家或是在家顧小孩壓力大頭皮緊繃,戴完安全帽頭癢噴在頭皮上涼涼的,原本癢癢的感覺可以瞬間被舒緩

這時候我就會用瞬效止癢去屑噴霧來解決我的頭皮困擾~日常保養可以洗完頭吹髮前使用+出門前或是帶帽子突然頭癢急救使用

 

只要輕輕一壓,噴在髮際線上面

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

瞬效止癢去屑噴霧的質地是水狀的

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

直接噴在頭皮上面後,再用手指頭稍微搓揉一下頭皮,就大功告成啦~不費時也不費力!!

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

輕輕噴一噴、搓揉一下就好~我會加強在容易出油的頭頂及兩側!

 

而且海倫仙度絲-瞬效止癢去屑噴霧是可以隨身攜帶,免沖洗的唷~ 不只可以抗屑,壓力大、頭皮緊繃、戴完安全帽頭癢的時候,也可以使用它來舒緩頭癢!

噴在頭皮上涼涼的,原本癢癢的感覺可以瞬間被舒緩

這次的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產品我覺得都很好用,一周就能夠有效解決我的頭皮困擾,有時候工作家庭兩邊忙起來壓力真的很大,頭皮也容易出問題,如果你也還沒找到適合自己頭皮狀況的洗髮精,推薦你使用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 在實際用過產品後,我幫產品小小評分:

 

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洗髮精 -深層去屑款

✧有效改善頭皮屑 5 顆星(5 星為滿分)

✧頭皮清爽度 5 顆星(5 星為滿分) 

✧控油持久度 5 顆星(5 星為滿分) 

✧髮根蓬鬆5 顆星(5 星為滿分)

✧易起泡度 4.5 顆星(5 星為滿分) 
 

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瞬效止癢去屑噴霧

✧有效改善頭皮屑 5 顆星(5 星為滿分)

✧有效改善頭癢5 顆星(5 星為滿分) 

✧舒緩頭皮 5 顆星(5 星為滿分) 

✧方便程度 4.5 顆星(5 星為滿分)  

 

這系列在各大通路 家樂福 屈臣氏 全聯都買的到  ​

家樂福 https://utm.to/3xbjnh

屈臣氏 https://utm.to/3xa9a5

寶雅 https://utm.to/3yqa7t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