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自己搬出來住之後,各種軟裝上癮,其中一件軟裝就是「地毯」,可以說是空間的靈魂之一,整體空間擺設加上合適的地毯就可以讓空間活起來!

 

最近很困擾我的地方就是,家裡的毛孩會不小心把排泄物沾到地毯上!!每次清掃、除味就可以耗掉半天的時間!一直在想兩全其美的方式~就讓我遇到了「NICE U寵物防護地墊」

「NICE U寵物防護地墊」有很多顏色和樣式可以做選擇,這次我選擇Solo系列的「經典北歐」樣子,跟我家的風格搭配又剛好~很喜歡!!

地墊的尺寸是100CM*140CM,對小家庭的我來說放在沙發前面剛剛好唷!會選擇換成寵物防護地墊,除了防我們家的麻尼排泄物之外,還有另外一個點是可以保護關節!!

有養寵物的人應該都知道,保護毛孩的關節非常重要,通常毛孩老了關節問題不斷啊~~

「NICE U寵物防護地墊」厚度有達6mm這麼厚,而且通常從沙發上跳下來都會有聲音,NICE U寵物防護地墊還有吸震隔音的功能唷!

像我就常在睡覺的時候被麻尼跳上跳下的聲音吵醒,有NICE U寵物防護地墊還可以杜絕跳躍的噪音!

最喜歡的特點當然就是防水好清潔~又不吸味道!還有底部有做防滑~不會跑位及跳下來滑倒受傷

好好保護毛孩~希望他可以陪伴我很長的時間!有毛孩都應該為他準備一張「NICE U寵物防護地墊」

「NICE U寵物防護地墊」

https://www.niceupet.com/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