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到底要喝天要喝多少的水才夠?

以前不管是小病感冒還是大病住院,醫生都會特別叮囑「要多喝水!至少要2000c.c」對於不太愛喝水的我非常困難!因為我對水的味道非常要求~連自家煮的水都覺得有異味不喝。

所以我不管是在家還是外出在外都會準備礦泉水,除了好計算喝水量也不太會有怪味~尤其是外出!一定會帶上一罐在身上。

 

而且根據研究報導一天攝取足夠的水分,不僅可以維持人體基礎新陳代謝功能,還可以促進體內排毒。

 

這麼挑水的我,最近愛上了「巴部農天然鹼性礦泉水」喝起來甘甜,沒有後味又清爽。

先來介紹它的來歷,來自新竹4500年水齡的pH9.0鹼性偏硅酸礦泉,「巴部農」除了好營養更有好口感,還有「水中黃金」之稱,甚至連續三年獲得ITQI國際風味評鑑所-絕佳美味獎章,更連續兩年是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標章特級金獎得主。是台灣唯一一瓶SNQ國家品質標章-保健食品組認證的天然礦泉水。

除了喝起來的風味清爽甘甜,「巴部農天然鹼性礦泉水」還有三大特色 「天然鹼性pH9.0」可以調整體質,補足身體所需、「天然小分子48.88Hz」讓身體更好吸收、「偏硅酸」可以調節身體機能,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

有關「巴部農天然鹼性礦泉水」更詳細的介紹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看唷!

我自己有觀察自己的喝水時間,在運動後、跟開車的時候會特別想喝水,所以我車上會習慣擺上「巴部農天然鹼性礦泉水」想喝水的時候隨時都可以喝到!

運動的時候也都會攜帶它~一罐才330ml,攜帶非常幫方便唷~也不會太重!有水量需求的朋友也還有510ml、850ml、1250ml可以選擇!

喝水就要喝好水!不只身體健康~還可以解口慾~大家都知道汽車加油要用好油、泡茶好喝要用好水,人體也不例外!推薦好喝的礦泉水「巴部農天然鹼性礦泉水」

巴部農天然鹼性礦泉水

官網:https://www.babulong.com.tw/zh-TW

IG:@babulongwater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