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維爾手感烘培|輕食組合!居家打造儀式感~下午茶的絕佳選擇,生活再忙也要偷得半刻閒

居家辦公真的沒有比較輕鬆~自律又忙綠的生活常常送完小孩上學回到家之後,就開始馬不停蹄的工作,常常就直接忙到小孩下課!

在忙也不能虧待自己~愛維爾手感烘培推出的輕食組合份量剛好!甜鹹口味都有~跟以往的餐盒不一樣!包裝非常文青,內容也很適合與三五好友來場精緻的下午茶!

組合的內容有「香吉士磅蛋糕」、「火腿起司可頌」、「韓國QQ麵包」、「布朗尼球」、「日式銅鑼燒」

先來介紹「香吉士磅蛋糕」外觀超級精緻!微甜的蛋糕體配上上層的香吉士片甜而不膩!

裡面還有果乾,每一口都吃得到層次!在家感覺就在咖啡廳悠閒的享受下午茶時光~好享受

「火腿起司可頌」超愛可頌的我看到就先驚喜!裡面的配料有火腿片、起司片、肉鬆跟些許的美乃滋,好適合做為開啟一天的早餐!

「韓國QQ麵包」說真的只要經過麵包店,我一定會走進去看看他有沒有賣韓國麵包!吃過一次就會愛上!

韓國QQ麵包最特別的就是他咬起來非常有口感!咬下去麵包跟芝麻的香味會直接在嘴巴蔓延開!

「布朗尼球」很少在餐盒中看到這個精緻高級的甜品~不得不說布朗尼也是我超愛的甜點!只能說愛維爾的輕食組合餐盒內容都超級對我的胃!都是我愛吃的~

布朗尼球總共有兩顆,大小剛剛好~一次一顆完全不會甜膩,口感是帶有滋潤的鬆軟綿密哦!

「日式銅鑼燒」原本以為是傳統口味紅豆泥,沒想到是巧克力慕斯~銅鑼燒皮也跟傳統的不一樣

更多了鬆軟,比較偏向是蛋糕口感

巧克力慕斯更是給的很大方!厚厚一層,吃了超滿足~

這麼療癒的輕食組合天天吃都不會膩,忙碌的生活可以用愛維爾的輕食組合打造生活的儀式感!組合內容甜鹹口味通通有,餐盒文青又精緻,是下午茶或商務輕食的首選!

 

愛維爾手感烘培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wellcake/?ref=pages_you_manage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民享街40-3號

(臨近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電話:02-22260058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