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壓力山大之外天天都睡眠不夠,某天洗澡的時候發現我的背部冒出好多痘痘!!原本我最自豪的就是光滑的美背啊~從都沒有過痘痘的問題!現在讓我超級困擾

我知道自己臉上偶爾經期間會冒痘,臉上的痘痘我可以處理,背上的卻不知道該用什麼?還好有「妍霓絲」水楊酸抗痘無痕美體噴霧

這瓶「水楊酸抗痘無痕美體噴霧」含有將近 2%水楊酸,能有效的軟化皮膚角質,預防面皰和調理毛孔問題,還有添加檸檬精油、茶樹精油、尤加利精油、薄荷精油及「傳明酸」、「熊果素」添加,能舒暖、讓肌膚更亮白

上圖是使用水楊酸抗痘無痕美體噴霧三天後

 

初期比較嚴重我都會每天使用,而且它是噴嘴設計,反手倒噴非常順手輕鬆,不用再請別人幫忙塗抹!

噴出來的噴霧非常細緻~還有水感配方,吸收速度非常快!噴完非常清爽不粘膩!噴了就吸收~

它是洗完澡身體擦乾後使用,大概距離10公分噴就可以囉~冬天的天氣比較乾燥,所以後續我都還會再擦乳液~像我背部痘痘是突發嚴重的狀況,可以天天使用,一般的話一週2-3次當保養就好囉~

前幾次使用噴霧的味道會比較刺鼻,大概3次左右就不會了~居家就可以輕鬆身體果酸換膚,用噴的就能幫身體去角質。

推薦給希望可以淡化痘疤,改善背部、臀部、膝蓋、私密處暗沉,或是身上有痘痘、毛孔粗大、粉刺、皮膚粗糙的人使用~因濃度較高~不適合噴在臉部唷!

上圖是使用水楊酸抗痘無痕美體噴霧七天後

 

自己使用的情況是ㄧ周就有感,背上的痘痘真的改善很多~還好有「妍霓絲的水楊酸抗痘無痕美體噴霧」,讓後面的拍攝背部的工作都很順利!家裡必備一罐,自己居家身體煥膚保養~

 

水楊酸抗痘無痕美體噴霧 

開始妳的美背旅程https://pse.is/4l79kc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