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童首選|小朋友最愛|威德益口酵益生菌|注重兒童口氣清新就從選擇對的益生菌開始

自從浩哥上小學開始,就變得不愛喝水,每次回家問他水壺裝了幾次新水,都回答我沒有再裝過!排便也開始兩三天才上一次,每次要上之前都會鬧肚子痛,然後坐在馬桶上很久,面對這情況我準備了「威德益口酵益生菌」幫助他

WEIDER威德益口酵益生菌,是兒童益生菌唷!裡面有高於市售品100倍存活率的獨家BACO-17專利菌株、還有四國功效專利SG-A95微笑益生菌,對於小一正在換牙期的浩哥非常適合!還有蔬果發酵液+鳳梨&木瓜酵素,可以補充蔬果精華幫助消化~

益生菌通常需要吃一陣子才會看得出效果唷~為什麼兒童益生菌推薦威德?因為威德是美國知名品牌!自己也有在吃他們家的產品~加上這個幼兒益生菌是迪士尼正版授權的包裝,自己看了很愛,浩哥看到也是愛不釋手~每天都在問我可以吃了嗎?什麼時候可以吃?

WEIDER威德創辦⼈「Joe Weider」相信「營養」跟「運動」,絕對和人的健康息息相關,

不只常分享各種運動常識、營養攝取等內容,並將這些觀念帶進大眾的生活裡。

同時研發不同需求的健康補給品,幫助每個人能提升營養攝取&維持體態,威德的產品非常多種,有興趣可以上他們的官網選購!

浩哥吃了一陣子的「威德益口酵益生菌」之後,排便真的變順暢了~要上廁所前也不會一直鬧肚子不舒服!而且我發現他的食慾也變好了!整個胃口大開!

威德益口酵益生菌」設計抽屜的包裝非常方便!一盒裡面有60包兒童每日1次,青少年或是成人可以1~3次,餐後使用!

看浩哥吃得津津有味想說也來吃一包看看,一開始還被拒絕!捨不得分我吃!益生菌一條條的包裝上面都有小切口,連浩哥都可以自行打開~完全就是超級貼心!

浩哥吃「威德益口酵益生菌」喜歡直接倒進口中,因為他現在真的不喜歡喝水,但是單吃也很方便!一下就融化了~也不用擔心他噎到!

我非常喜歡「威德益口酵益生菌」裡面獨家專利保健乳酸菌SG-A95,浩哥剛上小一就有做健康檢查,拿到報告全部都很正常,就是牙齒有蛀牙!小朋友的口腔真的有夠難顧!威德益生菌從入口到消化一包搞定超級棒!

兒童、幼兒益生菌推薦「威德益口酵益生菌」我自己有偷偷趁浩哥不注意偷吃一包,是水蜜桃多多的味道!小朋友超愛的口味~非常好吞!

購買連結:https://tinyurl.com/2mym9juf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