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ug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穩定加壓又透氣,有健身習慣、容易軟腳、久坐久站工作者一定要試試!

平常有在運動健身習慣的我,最在意的部分就是壓力褲的部分,為什麼運動需要穿壓力褲?主要是可以減少阻力穩定肌肉,試穿過很多家的壓力褲之後,最滿意的就是「sNug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

開始接觸健身習慣有七年了,穿過無數件壓力褲,很多都是穿久了就鬆了~不然就是太緊又不透氣,導致皮膚容易不舒服!

 

「sNug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的編織設計穿上非常透氣~而且把線條修飾的超好~~原本穿之前的壓力褲運動很常會有私密處悶熱的問題,還被婦產科醫生嚴重警告不要再穿了….但自從換了sNug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之後,都沒有私密處悶熱的問題了~

偷偷跟你們說~之前坐在辦公室的時候,旁邊的同事一年四季都穿著壓力褲,那時候我以為他跟我一樣有健身的習慣,後來問了才之後,他是利用壓力褲的加壓特性讓下半身的線條維持!這也是我後來不管有沒有運動都會穿著「sNug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的原因」

而且sNug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很百搭~休閒出門吃下午茶聚餐,或是外出走走的穿搭都很適合~

尤其是有在健走或是爬山的朋友~穿上sNug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之後,比較不容易鐵腿唷!

sNug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是由德國壓縮機台編製而成,共有7段漸進式加壓,腳踝的地方壓力最重,慢慢往上遞減,雖然是有加壓的感覺但跟穿塑身衣完全不一樣,他還是有點彈性在!穿久了完全不會不舒服!

德國壓縮機台編製而成,共有7段漸進式加壓,腳踝的地方壓力最重,慢慢往上遞減

他牌與sNug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比較,看起來就是他牌很厚重不透氣,不修身~sNug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不僅將肉肉都收好,假跨寬的部分直接幫你修飾得很完美~

sNug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有獨家質料有效抗紫外線!這點我也是大推~之前去看球賽穿了某牌的壓力褲以為有遮擋住就不會曬黑,結果回到家發現整條腿被曬得很黑!超崩潰!!除了有效抗紫外線外,sNug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整條都是高密孔洞,流汗也會速乾!非常透氣又不悶熱。而且還有在2022榮獲MIT臺灣金選商品唷!

穿過才知道他的好~我固定禮拜1、3、5運動,現在都只穿sNug全壓式強肌力壓縮褲,穩定性真的太推了~加壓的力道我非常喜歡!肌肉完全被穩定住不會晃動,運動起來事半功倍!還可以減少痠痛的感覺!

除了推薦給有健身運動習慣的朋友,穩定加壓的功能也非常適合容易鐵腿、容易腿軟的長輩,久站工作者也是唷!

 

最近看網路節目玩美心計也有看到凱鈞老師的推薦!

購買連結:https://snug.tw/eGdje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