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一到每天必困擾的事情就是毛躁的頭髮,夏日濕黏的空氣不管什麼造型都是超毛躁!還有晚上剛洗好澡,吹完頭髮之後又是滿身汗!!就是想要一個快速吹乾又不毛躁的吹風機~

image

近期用了「追覓 dreame Glory 鉑金負離子溫控極速吹風機」超級滿意!!它有3億鉑金負離子,有助於撫平毛躁、鎖住髮絲水分吹完頭髮後,髮絲非常柔順~一點都不毛躁~

image

Dreame Technology 追覓科技,以「提升全球用戶生活品質」為願景成立。利用天體動力學的專業技術,設計高端清潔家電!在加入小米生態鏈之後成為生態鏈中最頂級的品牌,也成為智能清潔家電的先驅和產業龍頭。

image

追覓 dreame Glory 鉑金負離子溫控極速吹風機」機身非常的輕巧只有345g!像是吹女生長髮需要的時間比較長一點,從頭到尾都拿著手也不會酸~

image

最推的是他極速快乾,頭頂又蓬鬆~我比較過其他吹風機跟「追覓 dreame Glory 鉑金負離子溫控極速吹風機」一樣是全濕髮的狀態下使用,一般吹到全乾需要7~10分鐘,使用「追覓 dreame Glory 鉑金負離子溫控極速吹風機」只需要5分鐘內就搞定!超省時!!

image

一般開起來它自動幫你設定57度恆溫,是最適宜吹頭髮的溫度唷!另外也可以調整成冷風設定!上面的模式總共有四種溫度設定,即使不手動操作也有冷熱風自動循環模式,三分鐘自動切換,先七秒熱風再五秒冷風,幫助毛鱗片閉合、髮絲更加柔順!不只恆溫,本身還有過熱保護設定,使用起來更安心~

 

一般我都是用弱風就可以快速將頭髮都吹乾,真的趕時間的話我會設定強風!吹乾更省時快速!!

image

我使用的是玫瑰金色,質感超好~整個機身顏色非常細膩!還有另外一色是雪桐白也很好看~都超美~模式顯示是LED指示燈,真的好美~使用的時候看著心情都很好!

image

另外,進風的地方在握把的最下方,也是磁吸式設計,是需要一段時間就要清潔的唷!

image

清潔的時候我會使用乾燥無絨布輕輕擦拭裡面的不銹鋼濾網,輕鬆就可以清潔附著物,也可以使用軟毛刷、牙刷等工具~做好清潔保養是可以延長機器使用壽命的喔~

image

打開使用的時候先把吹嘴輕輕吸上去~是「磁吸式」的設計~拆裝都不費力!它的風筒短、風速大外出旅行攜帶又不佔空間好收納~即使飯店有提供吹風機,我還是會帶「追覓 dreame Glory 鉑金負離子溫控極速吹風機」真的太方便了~

image

尤其是它的風量大聲音卻不會太吵,因為有高濃度負離子,吹完之後的髮絲光澤跟柔順感我超愛~不用在特別抹上護髮,讓後續梳整更省力!

image

現在有了「追覓 dreame Glory 鉑金負離子溫控極速吹風機」真的回不去了~頭髮的狀況對常常需要拍照的我來說非常重要!想要頭髮柔順不毛躁,不想要吹完頭髮再洗一次澡,我現在都用它~我到哪旅行也都帶著它~

 

追覓 dreame|鉑金負離子溫控極速吹風機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