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常送禮、節日送禮最適合的我認為是「飾品」它可以代表心意,也可以具有含義,我本身也很愛收到具有意義的飾品~

飾品分享|GIUMKA|適合小資族日常上班佩戴的飾品,  情

而且我也認為配戴飾品是種日常~尤其是服裝的搭配,「GIUMKA」它們家的飾品用心選材、品質保證而且還有完善且專業的售後服務

飾品分享|GIUMKA|適合小資族日常上班佩戴的飾品,  情

提供折舊的解決方案,例如進行翻新重新塗層或折舊換款,以使產品看起來像新的一樣!

產品出現故障或問題,也有提供維修和支援服務,以確保客戶可以繼續使用他們的產品,而不必因故障而擔心

飾品分享|GIUMKA|適合小資族日常上班佩戴的飾品,  情

重點是它們家的飾品工藝設計擁有專櫃品質、親民價格,非常適合小資族上班日常配戴、學生、或是節日男女朋友送禮最佳選擇~

這次我戴的是GIUMKA官網代理的Majalica「925純銀-字母串珠-白鋼手鍊」我選擇3顆對我本人非常有意義的串珠字母「L」、「&」、「A」

飾品分享|GIUMKA|適合小資族日常上班佩戴的飾品,  情

字母「L」代表的是我的另一半,他英文名字「Lourence」第一個字,字母「A」則是我自己的英文名字Alice第一個字母

飾品分享|GIUMKA|適合小資族日常上班佩戴的飾品,  情

而我們的相遇是在美國的洛杉磯「LA」每次看到這兩個字母都特別有感覺!字母串珠白鋼手鍊最多可以選到6顆串珠唷!可以是自己或是對方的英文名字,也可以是具有意義的單詞~

飾品分享|GIUMKA|適合小資族日常上班佩戴的飾品,  情

另一個配戴在手上的是「925純銀-淑女戒指-尾戒-無限幸運戒圍換算連結

飾品分享|GIUMKA|適合小資族日常上班佩戴的飾品,  情

我認為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就是運氣!除了努力,運氣也是佔成功的一大部分!所以我也希望自己擁有無限的幸運!

飾品分享|GIUMKA|適合小資族日常上班佩戴的飾品,  情

這款戒指將無限的符號做為戒環,再加上幸運草點綴,戴在尾戒又有防小人的用意,一舉兩得非他莫屬~~戒圍換算連結

飾品分享|GIUMKA|適合小資族日常上班佩戴的飾品,  情
GIUMKA於2007年成立,由台灣網路珠寶品牌起家,擁有自有工廠及設計團隊開發設計。有多元的產品線925 純銀飾品 / K金珠寶 / 316L 珠寶、白鋼等

飾品分享|GIUMKA|適合小資族日常上班佩戴的飾品,  情

部分產品可以在飾品上私人訂製文字、影像雷射雕刻,讓你送禮也誠意、心意、意義滿滿

飾品分享|GIUMKA|適合小資族日常上班佩戴的飾品,  情

加入他們的 LINE @giumka 有更多優惠唷!

飾品分享|GIUMKA|適合小資族日常上班佩戴的飾品,  情

官網購買贈送滿額禮(依月份提供不同贈品),另外輸入專屬折扣碼還可以享雙重優惠~

 

GIUMKA官網提供專屬購物金

輸入 LALA001 領取200元購物金

(可合併會員折扣及賣場活動使用)

數量有限把握領取時間

2024/02/19 23:59止
 

11/11打算告白的朋友可以手刀去逛逛啦~祝你告白成功!!GIUMKA也有情侶對戒、對練可以選擇唷~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