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聽過一句話,「臉部紋路最好的保養方式就是不要做表情」我聽到當下想說怎麼可能~我笑點超級低,幾乎天天都在大笑的人,這保養方式不適合我!

台北忠孝敦化|雅丰美膚診所|氧氣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分享文~

但也因為大笑,我的法令紋超級明顯~其實從小就蠻明顯的只是過了30歲之後,不笑也是兩條在那邊!最近發現鼻翼兩旁的凹陷真的太深了,所以決定要來打玻尿酸!

台北忠孝敦化|雅丰美膚診所|氧氣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分享文~

打填充最怕的就是殘留物的問題,先前再網上爬文,這款新上市的氧氣玻尿酸,交聯劑殘量低,且不容易過敏,加上我又屬於敏感性的肌膚,低過敏這點真的很重要!

台北忠孝敦化|雅丰美膚診所|氧氣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分享文~

我去的醫美診所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的「雅丰美膚診所」他們在網路上一直都是評價不錯,且口碑蠻好的診所~

台北忠孝敦化|雅丰美膚診所|氧氣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分享文~

雅丰美膚診所裝潢高雅簡單、質感兼具,給人既高級又舒服自在的感受,等候區也有分開放跟半開放式的空間

台北忠孝敦化|雅丰美膚診所|氧氣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分享文~

諮詢前會先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填寫有沒有想改善的地方,如果不清楚自己要做哪個項目比較好,可以先諮詢再決定~

台北忠孝敦化|雅丰美膚診所|氧氣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分享文~

這次主要是想改善法令紋,但因為本身皮膚比較敏感,有一點擔心,特別在諮詢時詢問陳昱璁醫師在施打上的專業意見,一解心中的擔憂,陳醫師本身就是皮膚專科醫師,他非常仔細評估我的膚況,再根據我的需求,詳細說明這次施打的部位建議的劑量,讓人相當放心。台北忠孝敦化|雅丰美膚診所|氧氣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分享文~

填寫資料與諮詢都完成之後,就來清潔洗卸敷麻藥啦~美容師的手法真的很輕柔又快速!

台北忠孝敦化|雅丰美膚診所|氧氣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分享文~

一開始施打的時候有點感覺,而且我超緊張~太久沒有打填充,還是會怕怕的!陳昱璁醫師非常細心不會一次下手太重打太多,而是慢慢補

台北忠孝敦化|雅丰美膚診所|氧氣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分享文~

打完之後醫師讓我自己拿鏡子,確認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效果,覺得可以就不用再打

台北忠孝敦化|雅丰美膚診所|氧氣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分享文~

打完當下立即就有效果~這就是玻尿酸神奇的效果!剛打完會有微微的紅腫是正常的,但回到家之後,紅腫退的也很快!

台北忠孝敦化|雅丰美膚診所|氧氣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分享文~

這次入針處的瘀青程度不大,我非常滿意~做醫美當然不會想讓人知道~~而且還有其他工作需要拍攝,打完當下的冰敷真的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步驟!

台北忠孝敦化|雅丰美膚診所|氧氣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分享文~

施打後隔天也只有一點點些微的腫脹感,看到照片非常滿意👍

 

第三天的樣子⬇️

台北忠孝敦化|雅丰美膚診所|氧氣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分享文~

第七天的樣子⬇️

台北忠孝敦化|雅丰美膚診所|氧氣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分享文~

玻尿酸會慢慢被人體吸收跟皮膚組織融合!真得越來越自然~剛打完會立即有填充效果,但個人建議可以不需要一次打到滿,隔段時間再補打更自然~

台北忠孝敦化|雅丰美膚診所|氧氣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分享文~

總之~這次在雅丰美膚診所做的氧氣玻尿酸的療程,我個人是非常滿意!

台北忠孝敦化|雅丰美膚診所|氧氣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分享文~

改善長期困擾的法令紋~真的很有效!

台北忠孝敦化|雅丰美膚診所|氧氣玻尿酸|法令紋改善分享文~

以上體驗純個人分享,效果因人而異,施作前還是要先跟專業的人員諮詢唷!

 

雅丰美膚診所

02-877353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1號5樓

https://www.aphrodite.com.tw/service-locations/5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