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生細軟髮的我,總是很羨慕頭髮豐厚的人

先來說說細軟髮的優點,不管染、燙髮質看起來都還是很好

偶爾漂個1-2次髮質看起來也不糟

接著再來看看我細軟髮的困擾

✖️很難維持造型 ✖️很塌不蓬鬆

✖️容易毛躁 ✖️愛打結 ✖️半天就看起來很油

照片中就是沒用定型噴霧的我

明明在家才剛做好沒多久的捲度,在戶外不到2個小時

幾戶都快要變成直髮了~(哭)

HRJ_0193

還記得某個婚紗工事,

原本在梳化的時候造型師已經用非常多的造型品想要讓我的編髮維持造型,

誰知道一出棚外,我的頭髮大概五分鐘要調整一次,補一次造型品,

不只是拖到當天大家的下班時間,

(我有聽到造型師說細軟髮真的很難做造型😂

我回到家還要把一頭因為造型品產生的硬髮洗乾淨,

花費了我非常多的心力與時間!!

 

平常在家把頭髮整理好出門,遇到風大一點或是騎完車後捲髮直接變直髮還又塌又扁,

造型維持不到一個小時。

如果有上造型品會更慘,會揪成一團無法將他們分開!!

IMG_0791

最近發現VS沙宣的新品-沙宣紅噴霧~

革命性的水基底配方,是專為女生設計的定型噴霧!

定型之後的效果蓬彈不僵硬,看起來超自然,就像剛從髮廊走出來一樣完美~~

實測了幾天之後我整個愛上它,空氣感的定型效果,真的讓頭髮超輕盈蓬鬆,

還有甜甜的水蜜桃香味❤️ 很女生很舒服的香氣~用了這個噴霧就好像為自己噴上了髮香水一樣

IMG_0999

現在就來分享我是如何打造蓬鬆歐美性感波浪捲髮囉!

IMG_1334

先將頭髮分為左右兩區,再把左邊或右邊的頭髮分三等分

瀏海部分獨立一區,其他等分

IMG_1332

我習慣瀏海跟接近前面的部分往外捲,剩下的頭髮往內捲,

另外一邊和以上同步驟,

簡簡單單就完成歐美性感的波浪捲髮啦~~

 

在上完電棒後先稍微把頭髮撥鬆,然後均勻噴上「沙宣紅噴霧」KEEP住捲髮造型!!

在使用噴霧的時候,記得要距離頭皮20公分!

才能讓噴霧更均勻地分佈在頭髮上~~

IMG_0818

想要有空氣感定型效果也可以用於髮根處,製造蓬鬆的空氣感。

 

然後再抓出髮尾捲好的髮絲,一點一點的做局部加強。

記得噴霧的量要少量多次,才可以讓造型更均勻,也可以讓頭髮的捲度看起來更自然。

IMG_0863

你們注意到了嗎!!!

沙宣紅噴霧創新的微米霧狀噴霧質地,細緻度堪比雅漾噴霧!!

也是能讓造型均勻,不易起白屑的秘密喔~

而且質地非常輕盈,不會因為造型品加在頭髮上的重量將頭髮拉直,

使用之後也不會像傳統噴霧一樣產生硬塊!用手指也能輕鬆梳理(這個超讚)

除了髮尾的捲度之外,身為細軟髮的我頭頂總是扁塌沒型,

到底該如何打造蓬鬆輕盈的頭頂呢?!

沒錯!不只能維持捲度,對付扁塌的頭頂也可以靠「沙宣紅噴霧」一瓶搞定!

接下來就讓我來簡單示範如何打造細軟髮的神奇空氣蓬鬆感~

首先,先將頭頂髮線附近的頭髮分邊後(左右皆可)

用手指抓起部分,在接近髮根處噴灑沙宣紅噴霧,

IMG_0813

再來就是後腦勺的地方,同時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

所以我後面兩側也會做加強~

不然拍側面照的時候就會發現後腦勺很扁塌。

IMG_1022

整理完捲度和蓬鬆的頭頂後,就出門幫大家做個持久度測試~

大熱天/騎機車/戴安全帽

13:30出門 18:00回到家

   

實測的結果是出門整天回到家後,頭髮捲度依然還在!

至於蓬鬆的部分,我可是戴安全帽還騎機車~~

妝都花了,頭髮還是很美~

看看最後這張照片,是不是和我一樣佩服它的超強定型能力呢!

因為沙宣紅噴霧的優點就在於用手再撥一下後,還是能維持蓬鬆的空氣感捲度呢~~~

 

 另外,也有看到網友分享這款噴霧在碎髮整理上非常方便,

只是我沒有小碎髮的問題就無法幫大家示範了。

若是你也有相同困擾的話不妨也試試看喔!

只能說VS沙宣紅噴霧完勝~~

 

現在我不用再去羨慕頭髮豐厚的人了!

因為頭髮多的人,吹頭髮很久也是一個困擾XD

IMG_0023

有這瓶VS沙宣造型噴霧,我可以輕鬆的搞定頭髮造型~

最後整理幾個優點給大家

✔️不怕風大

✔️不怕安全帽

✔️不僵硬打結

✔️好上手

✔️可手梳頭髮

✔️好做造型也好洗卸

想打造空氣蓬鬆感的女孩們的必備神器

電棒的好朋友 「沙宣紅噴霧」

推薦給大家~

 

 

 #女生專屬 #沙宣紅噴霧 #水基底配方 #蓬彈不僵硬  #易塑易卸型出自我  #空氣感定型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