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搬家,開始研究起傢俱擺設之後最困擾的就是需要各式各樣的燈,像是客廳需要夜燈、房間需要床邊燈、書桌燈,還有家中有養魚需要魚缸燈或是植物燈....等一堆燈。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款以一抵多的百變燈『Moztech 平板燈』

它可是首創獨家5個360度支架,可以變形也能延展,最棒的是他可以摺疊收納完全不佔空間!

拿到Moztech 平板燈的時候它的包裝不重,意外的很輕巧,打開包裝裡面有附四片3M黏膠強力磁鐵

它是磁吸燈板設計,可以不用搭配支架,只要有磁性的地方就可以吸附使用或是搭配附贈的強力磁鐵使用!

另外,因為它也是感應燈,所以容易晚上起床廁所或是家中有長輩可以貼在床邊,方便又安全!

而且Moztech 平板燈使用LED燈板,還有三種色溫可以自由調光。

給你們看看他的三種色溫~

黃光

暖黃

白光

另外Moztech 平板燈它是用USB充電的唷!!低電流、高續行,充電3小時可使用一整天。

光是充電這個就夠吸引了吧~疫情之後~出去露營我要帶上它!!

像我最常把它拿來當手機支架使用,追劇超方便!直放橫放都可以~

我也會拿來作為拍照的補光燈~~

這種長條形的光打起來非常好看喲!!也可以化妝打燈~

很多人都會買有打光功能的化妝鏡,我自己也是有購買,但那個光有夠弱!!打了光不靠近鏡子一點反而會更暗,所以現在我都靠Moztech 平板燈打光啦~把它立起來就可以使用了!

給你們看作爲魚缸燈的樣子,整體設計感提升了許多!!

作為裝飾燈(夜燈)擺在客廳光線不足的角落,也是很好看~

看完介紹有沒有很心動!!一隻抵多隻的Moztech 平板燈,趕快按下下方連結購買吧~

 

Moztech 平板燈

嘖嘖上線連結:https://motech.omfuture.co/fpbIw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