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發現越來越難入睡,更別說是安穩的一覺到天亮,失眠睡不好已經是常態。

試過各種方式吃中藥、針灸、運動、睡前喝紅酒、整天不進食含有咖啡因的東西、褪黑激素、甚至連安眠藥吃了!

真的是各種方法嘗試,通常都只有前面一次兩次有效用,第三天又回到失眠的狀態。

 

整個懷疑自己真的壓力有這麼大嗎?

 

還是我抗壓性太低?

總歸各種理由,就是我太容易緊張,整天繃緊神經。

雖然累但身體已經習慣緊張的樣子,嚴重到連睡覺也都沒辦法冷靜下來!

 

情緒是不會輕易被藥物控制的XD

 

(我試過了各種方式才可以大聲的說)

IMG_8049.JPG

最近開始接觸『白噪音安眠枕-自然界的神奇魔法』

 

一個不會給身體多加負擔的方式,話說我也有試著聽古典音樂入睡,

但是歌曲都有高潮迭起的段落 我就會直接驚醒......

 

什麼是白噪音?

 

我爬了超多文,簡單來說

️『白噪音』是一種規律聲音,像是日常會接觸到的風扇聲 雨聲 吹風機聲...等,都算是白噪音。

透過白噪音來入睡的原理是藉由規律的白噪音掩蓋其他突發的聲音,讓你在睡眠時,不容易受到外界其他聲音干擾。

在不是安靜的情況下睡著的時候,發生一些小聲音就不會吵醒你。

 

這讓我想起兩段故事,之前年輕的時候常常半夜還泡在KTV裡面,那時候累了就睡不管在哪都一樣,在大家高歌的時候睡覺也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還有某次半夜朋友打來因為失戀在哭,聽他哭著哭著我就睡著了XD(好像很沒有良心),但這個『在原本就不是那麼安靜的環境睡著,就算有其他小聲音也不會影響睡眠』,這個原理我認同!

IMG_0033.JPG

『Future legend未來傳說』讓白噪音升級!

 

利用來自大自然的各種特定頻率的白噪音聲音,如下雨聲️、流水聲、風聲️、蟲鳴聲…等,是相當規律、相當規則變化的大自然聲音。

創造出『白噪音安眠枕-自然界的神奇魔法』,規律變化的自然頻率能夠引導腦波進入到平穩的睡眠頻率,使腦細胞安定下來進入的休息狀態,讓你『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IMG_0003.JPG

『白噪音安眠枕』傳送門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Future-Legend?r=2f12f5b6ad

 

 

天然與人造的白噪音最大的差別在,人造的白噪音如引擎聲、風扇聲、冷氣聲、手機嘟嘟聲…等,在人類在演化的過程中不存在的聲音,可能會對身心產生負面影響,目前在動物實驗的結果,發現人造白噪音對小老鼠造成身心傷!

 

 

IMG_0002.JPG

️天然白噪音則是完全來自大自然的聲音,陪伴人們數千年,渡過無數個夜晚,是完全天然健康、無害能幫助身心健康而具安眠、安神的效果。

 

 

一拿到馬上就拆封來睡覺,我求一覺好眠很久了XD

IMG_0028.JPG

 

白噪音的播放器在枕頭的旁邊,不會翻身壓到的地方。

音量大小聲也可以調整,他有9種天然的白噪音,真的會讓你聽著聽著就睡著了,不小心的那種!

自然界的聲音真的有很大的魔力,可以很放鬆。

我懂為什麼老人家總是說退休要去山林或是鄉下XD

讓自然伴隨著生活,真的是最自然最養生的方式。

拿到『白噪音安眠枕』已經讓我安穩的睡了半個月!

最大的發現是我的起床氣沒了XD

因為我每天都有睡飽睡好!

IMG_0011.JPG

 

 

 

你也想要遠離失眠一覺到天亮

 

可以到以下傳送門購買『白噪音安眠枕』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Future-Legend?r=2f12f5b6ad

IMG_0031.JPG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