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容易扁塌貼頭皮的我最新發現的秘密武器『 沙宣蓬蓬水 』

為什麼我要說他是秘密武器?給你們先看看前後對比照就知道啦~

沙宣蓬蓬水

瞬間有型,只要簡單的一噴一吹蓬鬆感倍增!!

沙宣蓬蓬水讓我的扁塌頭髮瞬間超蓬鬆又有型,可以直接美美的出門~

IMG_8999.JPG

沙宣蓬蓬水裡面特含日本礦物鹽成份,礦物晶體能輕鬆撐起髮絲,

即使是超長頭髮的人也同樣能擁有蓬鬆頭頂~~~

不得不說日常髮型中頭頂的蓬度真的很重要!!

不談妝容,蓬鬆的頭髮看起來比較有精神!臉也會在視覺效果上顯小唷~

對了!還有獨創的水基底配方,超溫和的使用後也不會傷髮質~

 

再來我來示範超簡單的方法給大家看看~

如何一噴一吹,蓬鬆感倍增,日常我就很有型

使用步驟:

1) 1噴:在距離髮根20cm處噴灑產品

IMG_8915.JPG

IMG_8918.JPG

2) 2吹:吹風機反方向逆吹超有效

IMG_8921.JPG

IMG_8925.JPG

就是這麼簡單的兩個步驟~~就能擁有蓬鬆髮根!!!

IMG_8930.JPG

有了沙宣蓬蓬水人人都可以輕鬆就很有型XD

當然沙宣蓬蓬水可以說是專門針對有細軟髮、頭髮扁塌、髮量少問題的女孩量身定做的~

 

購買連結:https://lihi1.com/83fkE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