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是最乾燥的季節,尤其是我的混合肌!!每到夏天就是油光滿面,冬天都是乾燥脫皮.....因為工作需要常化妝的關係,我會很注意臉上皮膚的小變化,妝感美不美真的要看前天晚上有沒有好好的保養肌膚!

IMG_8119.JPGIMG_8116.JPGIMG_8118.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最近讓我愛不釋手的三款初時肌保養品:#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3鎖時恆星精華液、#富勒烯抗痕超能眼霜

IMG_6073.JPGIMG_8094.JPG

先來說說 #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號稱小資女的青春露~他算是前導入的保養品,我都會倒一點在手心然後全臉輕拍至吸收,他倒出來不是水狀~而是有點黏稠狀,但是非常好吸收!快速補水!吸收後肌膚會有透亮的感覺!可以增強後面的保養品吸收力!有時候皮膚狀況太糟想要及時救援也可以倒在化妝棉上面濕敷你想要急救的部位!非常有效!!

IMG_8114.JPG

#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主成份:

ProRenew 益生菌:平衡肌膚表層菌種,修補肌膚

INVERS3 逆胜肽: 歷經 7 年獨家研發的專利配方,具滋潤、修護、舒緩 功能,可長效維持肌膚飽水狀態、鎮定膚況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迅速補充水分、淡化/撫平細紋 

白珍珠萃取:長效鎖水、提亮膚色/肌膚 

IMG_8095.JPG

 

IMG_8097.JPG

使用完前導入後面的保養品也很重要~ #3鎖時恆星精華液 就是網路上熱搜的 #3 小星瓶 光是裡面的黃色小金球(維他命E黃金微粒)就夠吸引我了,再加上塗抹後增加的保濕程度,只要這一罐!我可以撐一整天臉都不乾燥!他可是全天修護的保養品,肌膚會變得細緻又柔嫩,很特別的是可以跟粉底液混合一起使用~讓你臉上的妝維持得更久!

IMG_8112.JPG

# 3鎖時恆星精華液主成份:

INVERS3 逆胜肽: 歷經 7 年獨家研發的專利配方,具滋潤、修護、舒緩 功能,可長效維持肌膚飽水狀態、鎮定膚況 

ProRenew 益生菌:平衡肌膚表層菌種,修補肌膚 

專櫃級綠葡萄萃取:榮獲諾貝爾得獎肯定成份,有效恢復肌膚自我修護力、改善粗糙,提升細緻度 

白藜蘆醇萃取:滋養美肌的天然多酚,提升細緻 

維他命 E:幫助肌膚抗氧化,維持年輕肌齡。 

IMG_8117.JPGIMG_8106.JPG

還有一款一定要介紹到的富勒烯抗痕超能眼霜!!我一開始以為他是面霜,擦了整臉發現~哇!!我隔天的臉超級光滑!!仔細拿起來研究才發現他是眼霜!!但是也太強大了~吸收速度快塗抹完很清爽!也不會長肉芽!!

我很在意眼下的細紋不上妝還好,一上妝全部都卡粉....尤其現在手機鏡頭的厲害程度可以把你臉上的瑕疵都展現出來!!但是有了這個富勒烯抗痕超能眼霜眼周小細紋改善很多,原本比較暗沈也變得水嫩透亮!整個肌齡更年輕了,真的不用再叫攝影師修片了XD

IMG_8099.JPG

IMG_8110.JPG

富勒烯抗痕超能眼霜主成份:

富勒烯: 擁有 11 項專利,由諾貝爾獎得主親自研發,抗氧化力是維他命的 172 倍抗氧化時間長達 11 小時,可有效撫平細紋、恢復肌膚彈性 

法國不老配方「黑鬱香」,又稱「夜皇后」,能有效抗衰老,提升眼周肌膚含水量 

魚子精華:奢華的天然抗老成分,富含氨基酸,幫助再生、減少細紋 

法國國寶級植萃「海茴香」,使肌膚白皙光澤 

IMG_8120.JPGIMG_6092.JPGIMG_8132.JPG

看完這三罐的介紹是不是想要立馬入手好過冬了~~

絕對夠讓你愛不釋手的初時肌保養品傳送門:

https://zephyrine.info/7UluJ

至官網消費,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 【lala100】可以現折$100喔! 

屈臣氏、MOMO通路皆有販售。

 

*注意事項:建議先試用於手腕,無過敏反應再使用於臉部,若不慎誤入眼睛,請立即以清水沖洗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