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會打扮開始,服裝穿搭、化妝/保養品的選擇與用法都是熟能生巧,越來越上手。關於頭髮真的很無解,尤其是我的細軟髮!

被好多髮型設計師講過『你的頭髮真的很細誒!!』

還有造型師說我的頭髮實在太難做造型了,然後一直加上假髮才能做盤髮造型....

我一直以為去染去燙頭髮,每天使用造型品,讓頭髮髮質被破壞之後會變得比較粗,後來才發現頭髮變毛躁了才會讓我在視覺效果上面看起來比較厚一點,其實我在傷害自己健康的頭髮讓他一直變細斷裂!!

後來有發現其實市面上有很多針對細軟髮的洗髮精~

像是這款『好剪才-澎度飄飄野菊洗髮凝露』

IMG_8168.JPGIMG_8177.JPG

由職人挑選只給頭髮需要的養分,純淨製程減少環境負擔也不對頭皮造成多餘負擔

IMG_8175.JPGIMG_8176.JPG

拿到的時候瓶身跟洗髮露是分開裝的,瓶身是純白色貼有標籤我覺得方便攜帶也可以一直重複利用,洗髮露則是用牛皮帶裝著非常環保!!

  

剪開牛皮紙袋後把透明的洗髮露倒進白色瓶子裡面,邊倒邊能聞到他的味道!!感覺非常天然清新的味道~聞著也很舒服!

『澎度飄飄野菊洗髮凝露』

選用台灣在地原物料,百合/野菊/松針/茶籽油

使用植物精油,無化學香精。

IMG_8181.JPG

IMG_8185.JPG

這麼好聞的洗髮露一定要馬上來用用看!!

簡單地搓揉起泡很綿密,感覺會深入每一個髮絲與頭皮間,沖洗很容易不會有殘留,沖洗乾淨的當下非常清爽~

IMG_8188.JPGIMG_8198.JPG

頭髮吹乾後居然呈現比以往還要蓬鬆的樣子!太厲害了吧!!

而且清新的味道淡淡的很好聞,聞著聞著都想睡了XD

原本一夜起床頭皮多少都會有點油味跑出來,『澎度飄飄野菊洗髮凝露』到個天下午都還沒有油味頭髮蓬鬆程度依舊在,實在太推了!

IMG_8218.JPGIMG_8214.JPG

這款『澎度飄飄野菊洗髮凝露』是福爾摩沙洗髮凝露系列的產品之一,總共有四款洗髮露,因為萃取台灣在地特色原物料—台灣五松針、台灣百合、台灣野菊、台灣山茶花籽油,故以「福爾摩沙」為系列名稱。

 

IMG_8174.JPG

這次用的澎度飄飄野菊洗髮凝露

適用對象:細軟/一般髮、任何頭皮、頭頂易扁塌沒精神

功能指南:徹底清潔、維持頭皮的清爽潔淨;強健髮絲、提供髮根蓬鬆力、創造髮根的活力空氣感。

 

官網資訊

https://pro.superbcut.com.tw/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