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年輕的時候很喜歡穿低腰或是很緊的內褲,卡肉什麼的都沒有在管,自從生完小孩之後,就只想要追求舒適舒服的內褲,如果高度能順便遮住鬆垮垮加上有妊娠紋的肚子就更好了XD有了中高腰內褲的需求才發現真正好穿不勒肉的中高腰內褲真的是一褲難求啊,不是彈性太勒就是材質太粗糙不親膚!

 

今天就容我為各位已經受夠當卡臀女神的妳推薦『瑪榭MarCella』這個牌子他們家的『無縫抗菌內褲』&『無縫胸衣

瑪榭官網推出「無縫系列28天鑑賞期」活動,購買28天內不喜歡也可以退唷!

『瑪榭MarCella』這個牌子大家應該不陌生,而且還隨處都可以看得見他們,像是康是美、寶雅、家樂福、7-Eleven等店面都可以在架上看到他們家的產品。從原本的代理日本絲襪到創立台灣品牌『瑪榭MarCella』已經有累積超過30年的經驗唷!

 

趕快來看我為什麼那麼喜歡他們家的『無縫抗菌內褲』吧!

好穿的內褲真的一事成主顧,穿過就回不去了~~

除了中高腰跟完全包臀的這兩點我超喜歡之外,無縫抗菌內褲尺寸最大XL,經過實測可穿至112KG唷!

彈性超好!我拉給你看!!

因為無縫內褲採一體成型設計,縫線少就不磨皮膚,穿了像是沒穿一樣舒服~

而且布料透氣性又好,穿著上完全不會有悶熱的感覺~洗後掛通風處也一夜就乾(一夜干XD)

最大的特點是底襠布料使用和紡織綜合研究所研發的『PROTIMO抗菌布料』,滅菌率經檢測達99.9%!

屁屁的包臀設計真的完美的無話可說!!又是MIT台灣製造~品質沒話說之外用的也安心啦!

另外除了中高腰以外,經典的中低腰款是也是官網熱賣的款式,性感的低腰款很適合搭配低腰褲唷~可以依照你的穿衣需求去添購幾件無縫抗菌內褲!!

 

目前瑪榭官網推出『無縫抗菌內褲28天鑑賞期』活動,不只享有28天鑑賞期連穿過也給退!!活動商品不只是女性的無縫抗菌內褲&無縫胸衣,就連男性的無縫內褲也有在活動商品中唷!情人節也快到了~送禮要送個實用的無縫抗菌內褲~~

(此為官網限定活動,並不適用於實體店面)

詳情請參閱官網說明( https://lihi1.com/mCLRr )

 

另外~除了無縫抗菌內褲,『瑪榭MarCella-無縫胸衣』我也是大推啊!!

平常工作拍照,常常需要穿著緊身的服裝或是非常需要呈現胸型的內衣,每次穿沒有兩個小時都會很不舒服,回到家只想要大解放!!但家裡還是有家人不可能真的不穿啦~這時候我就會穿上『瑪榭MarCella-無縫胸衣

裡面的胸墊是一體成型的胸墊,穿著好舒服又不壓胸,需要倒垃圾或是去樓下取貨外面套一件衣服就可以出門啦~

胸墊採用獨家訂製設計,質感很好和一般市售小可愛附的胸墊不同,也更顯出瑪榭的用心

M/L尺碼胸墊是下厚上薄,讓你在家穿胸衣也有型,另一半看了也滿意~

XL尺碼則是均薄0.6公分厚度,穿著上胸形更自然不壓胸,真的很貼心

這件『無縫胸衣』特別厲害的點是它的雙機能『PROTIMO抗菌纖維』+『AQUATIMO涼感纖維

沒有在冷氣房的情況下穿著也不覺得悶熱喔!!自從我有了瑪榭MarCella的無縫抗菌內褲跟無縫胸衣後,我其他內衣褲也都放在衣櫥最底下再也沒動過了~~是時候把他們丟了XD

而且現在瑪榭又有推出『無縫抗菌內褲28天鑑賞期』活動,各位水水們趕快動動手指來試穿看看吧,穿過你就知道了!!不能只有我知道這麼好穿的內褲胸衣啊~記得28天鑑賞的活動只有限定官網下單購買唷!!

 

好穿的無縫系列商品這邊挑選:https://lihi1.com/PsO5D

居家必備「0著感」無縫胸衣:https://lihi1.com/KCo4V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