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容易出油的頭皮,連冬天也是每天一定要洗頭,又加上細軟髮,不洗頭的話隔天直接變成兩條海帶掛在臉頰兩旁,不誇張!更別說是夏天了,如果不是因為太常洗頭對頭皮不好,我真的很想要一天洗兩次!

超級困擾的頭髮問題,要交給對的產品來解決,我這陣子都在用敏弱肌適用的『MG瑪格諾莉雅』MG賦活調理運動、MG三效合一、MG雙控油涼感洗髮精,他們都是歐盟有機認證配方95%天然植萃的洗髮精,完全就是油頭、臭頭殺手

而且MG賦活調理運動、MG三效合一、MG雙控油涼感洗髮精,每一罐香味非常好聞,還可以維持整天,就像是上了沙龍一樣,讓我有近距離的香氛魅力!有次坐著朋友的車開著窗吹風,一陣淡淡的髮香飄向他,連朋友都說我的髮香讓我更有魅力了!MG瑪格諾莉雅讓你找到你的香氛記號~

這三罐敏弱肌適用的95%天然植萃又是歐盟有機認證配方的MG賦活調理運動、MG三效合一、MG雙控油涼感洗髮精,可以讓你擁有近距離香氛的魅力~也讓你找到你的香氛記號

 

不得不說髮香與頭氣味真的會影響人際關係,這讓我想到大學的時候,我會比平常早兩個小時起床洗頭,為了讓頭髮香香的跟維持還沒出油的狀況,那時候超級勤勞,還很羨慕頭髮豐厚的人,因為她們總是看起來不油(羨慕啊~~)

 

像我有個髮量豐厚閨蜜,她幾乎沒有自己洗過頭,因為頭髮豐厚看不出油所以三天才會去店裡給人家洗,如果又遇上沒有出門或是流汗甚至還會撐到五天才會去洗頭,我原本超級羨慕她,直到有一次我跟她去逛街,等紅燈的時候突然一陣風吹來,站在她旁邊的我還戴著口罩都能聞到她的頭臭味,我瞬間對她失望了,近距離的香氛魅力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這也是我堅持天天洗頭的原因~

 

今年的夏天剛要到就碰上疫情,雖然說都在家不太會流汗,總是要做飯打掃的,尤其是早上煎一顆荷包蛋,我的頭髮看起來就超油,好想要待在家就不洗頭啊!!

MG瑪格諾莉雅聽到了我的心聲!!我用的是他們家的『MG賦活調理運動洗髮精』 、『MG三效合一洗髮精』、『 MG雙控油涼感洗髮精』這三罐,用完還可以偷懶不用天天洗頭的洗髮精!而且成分都是歐盟有機認證配方,裡面95%天然植萃,還是敏弱肌適用的洗髮精,無矽靈、SLS、Paraben,這一定要推薦給大家!MG瑪格諾莉雅讓我找到我的近距離的香氛魅力~快跟著我一起找到你的香氛記號吧!

MG 瑪格諾莉雅品牌介紹

『MG 護手霜創辦人』啟蒙於知名香水調香師朋友,覺得女人/男人擁有香味應該更無負擔,不用擔心用到劣質的香氛產品。

因為從小的她,皮膚極度過敏,都需擦大量類固醇+吃藥才能控制。

甚至一不小心吃到或用到誘發過敏的產品,當晚需要掛急診。

創辦人秉持著『堅持享受香味魅力也可安心』找到你的香氛記號的精神,就算一路上遇到挫折與絆腳石,也不會放棄。更不會因為成本而妥協使用好的成份與來源。經過多年找尋,研究各國知名香氛與成份,終於成就了敏弱肌適用的 MG 瑪格諾莉雅&EAU Salon。 


 

接著重頭戲來了~第一款要介紹的是

MG瑪格諾莉雅-植萃修護三效合一洗髮精 Coco modern

這罐Coco modern是我最常用的洗髮精,因為它的味道非常好聞!!先介紹一下Coco modern它的成分

『阿爾卑斯山柳蘭』可控油抗屑止癢,舒緩頭皮不適

『CLIMBAZOLE 』可控油抗屑止癢

『蠶絲水解絲蛋白』能在毛髮表面形成防護罩,保持頭髮柔軟彈性

『神經醯胺太陽花植物萃取』能修復燙髮、頭皮護理

『瓜爾豆膠』防止分岔斷裂、破損

成分完全不含矽靈還可以抑制頭皮油脂異味

Coco modern 植萃修護三效合一洗髮精裡面的每一個搭配成分都能夠深層調理及控油抗屑止癢,而Coco modern的香味與 COCO 摩登 香奈兒香水味道一樣

前調:柑橘、佛手柑、薰衣草、清新花香 

中調:玫瑰以及茉莉 

後調:麝香、香根草、海洋香 

透明質地,聞起來非常的舒服,是浪漫花香調 ,這款控油抗屑止癢的MG瑪格諾莉雅-植萃修護三效合一洗髮精Coco modern,泡泡很細緻非常好搓洗

又很好沖淨

只需要用水帶過就可以感覺到乾淨清爽,特別的地方是在吹頭髮的時候不會乾澀!還可以控油抗屑止癢~洗完之後的香味到隔天聞到心情都會超愉悅!讓你擁有近距離的香氛魅力!(控油抗屑止癢的部分超級有感唷)

 

MG瑪格諾莉雅-賦活調理運動型洗髮精Woody cedar(中性木質調)

Woody cedar也是透明的質地,適合運動後大量流汗使用,像我就算疫情在家我也會固定每週運動三次,運動完我都會使用賦活調理運動型洗髮精,因為Woody cedar它的潔淨效果超乎我的想像,洗完清爽又乾淨,沒有刺激感!Woody cedar它成分中有『葡萄糖酸鋅』能夠舒緩頭皮油脂出油現象

Woody cedar另外的其他成分:

『阿爾卑斯山柳蘭』能趨緩頭皮問題,止癢、深層調理修護頭皮不適

『CLIMBAZOLE』止癢抗屑調理

『三胜肽』長效保濕增加保水度,有透亮的光澤感 

『清潔PM2.5植萃成份』可抵禦空氣髒污

『天然保濕因子』是擁有歐盟認證的鎖水因子,使頭髮柔軟彈性

 

成分完全不含矽靈也可以抑制頭皮油脂異味

 

MG瑪格諾莉雅-賦活調理運動型Woody cedar洗髮精的香調是木質香,比Coco modern淡一點點

前調:薑之花、東方花香 

中調:晚香玉、柑橘 

後調:雪松、檀香

聞起來與知名男香味道相同,有一種非常成穩的魅力

運動完後洗這罐非常清爽舒服

這罐MG瑪格諾莉雅-賦活調理運動型洗髮精,強而有力的潔淨力讓運動產生的油脂都消失得無影無蹤!超級暢快~

另外它還有『強健髮根』的效果,洗完之後不止維持乾爽,連頭髮都蓬鬆輕盈!!

 

最後登場的就是

MG瑪格諾莉雅-雙控油涼感洗髮精Frozen mint

跟前兩罐一樣質地是透明的,這罐Frozen mint雙控油涼感洗髮精

我會在逼不得已一定要出外景的前一天與工作結束會到家後使用Frozen mint,前一天是因為Frozen mint它的雙控油配方可以讓我在外曬得滿頭大汗還是保持清爽抑制頭油味,工作後則是因為雙控油配方的Frozen mint它溫和不刺激的涼感可以幫我把工作完的疲勞給帶走!

雙控油配方Frozen mint成分有

『阿爾卑斯山柳蘭』可控油,舒緩頭皮的不適感

 『三胜肽』增加保水力長效保濕,呈現透亮光澤 

 『Zinc PCA』讓頭皮油脂分泌恢復平衡,幫助強健髮根 

 『清潔 PM2.5 植萃』可抵禦空氣髒污

『天然保濕因子』是擁有歐盟認證的鎖水因子,使頭髮柔軟彈性、修護毛躁

成分完全不含矽靈可天天洗,溫和不刺激

 

雙控油配方還可以改善頭皮屑及強健髮根、修護毛躁的效果,可以達到頭皮的森呼吸,調理頭皮抑制頭油味 抵禦空氣髒污。

MG瑪格諾莉雅-雙控油涼感洗髮精(雙控油配方)的香味則是清新葡萄柚香氣

前調:葡萄柚、薄荷、葡萄柚花、青蘋果、青芒果 

中調:白百合花、蓮花、木蘭花 

後調:高雅麝香、廣藿香、紅檜、淺色琥珀 

 

這款雙控油配方MG涼感洗髮精是可以天天洗,而且溫和不刺激。 裡面還有添加『日本進口薄荷』,更清涼止癢,讓頭皮舒爽。

說真的這三款歐盟有機認證配方95%天然植萃又是敏弱肌適用的MG賦活調理運動、MG三效合一、MG雙控油涼感洗髮精我都超愛,可以因為不同的環境或是狀態去選擇今天要用哪一款洗髮精洗頭,像我平常在家沒出門會選擇MG三效合一洗髮精,當天有運動會使用MG賦活調理運動洗髮精,要外出工作則是會再出門前或工作後使用MG雙控油涼感洗髮精

而且使用MG瑪格諾莉雅95%天然植萃歐盟有機認證配方洗髮精之後,頭髮看起來頭鬆不扁塌,更重要的是細軟髮的我也少了毛躁感,一定要用它的原因就是它的香味可以保持整天,還跟油頭說掰掰了!乾淨的頭皮及蓬鬆的頭髮,讓我顯得更有活力的感覺!快來使用敏弱肌也適用的MG瑪格諾莉雅洗髮精找到你的香氛記號!讓自己擁有近距離的香氛魅力!!

 

推薦給你們MG瑪格諾莉雅95%天然植萃歐盟有機認證配方洗髮精~『MG賦活調理運動』、『MG三效合一』、『MG雙控油涼感洗髮精』這三罐~皆是敏弱肌適用唷~

快來MG瑪格諾莉雅找到你的香氛記號吧!

 

MG 瑪格諾莉雅

官網 : https://www.eausalon.com/ 

EAU Salon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EauSalon/ 

MG 瑪格諾莉雅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lovemg999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