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很積極的在研究不一樣的妝容,很興奮的畫好妝之後傳給各個朋友詢問適不適合,結果得到的回覆居然是『這個嘴邊肉...原來萬年不老的拉拉也老了』,說真的連我最近照鏡子都有發現我的嘴邊肉日漸猖狂,我以為照片沒那麼明顯,但看到朋友的回覆我整個玻璃心碎滿地,趕快到韓佳人預約『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韓佳人醫美診所位在台北東區,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交通非常方便,整體內部裝潢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

在給院長陳芳蒂醫師諮詢過後就由診所人員幫忙洗卸跟敷麻

這次也是給院長陳芳蒂醫師親自操刀施打臉部嘴邊肉,共300條~

臉部的療程的我還蠻怕痛的

所以特地要診所人員敷麻敷久一點

打的時候會有點酸酸刺刺的,特別要說院長陳芳蒂醫師不只人美動作也是極溫柔,過程中有任何不適都可以溝通~

靠近骨頭肉較少的地方會比較明顯有感覺。當下打完就有緊緊的感覺。但是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真正有感是在1~3月之後唷!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屬於非侵入式的醫美,利用探頭的聚焦的熱能量,作用在皮膚的真皮層和筋膜層,加熱收縮,所以術後不要冰敷唷!會影響他的效果~

對於日漸猖狂的嘴邊肉和輪廓線,可以達到自然緊緻的年輕感。而且無恢復期,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對怕痛或是怕動刀我的我非常方便~悄悄的變美也沒有人知道~~

這是當天打完當下的紀錄,其實當下就有緊實的感覺~

課程後,記得要加強保濕,之後就等一個月後的效果囉~

其實真的蠻喜歡韓佳人醫美診所的步調,整個療程等待的時間除了敷麻要等麻藥發揮作用之外其他幾乎是0浪費時間,連開啟手機滑個社群軟體都沒有的那種。之前去過它家醫美診所療程施作的時間不到五分鐘,但是卻在現場等三個小時才輪到我的都有,拖到後面的行程也讓我再也不想去浪費時間~

 

而韓佳人醫美診所除了院長陳芳蒂醫師快狠準的技術之外,環境也舒適安靜,重點是不浪費時間這點我願意一去再去~~~

 

雗佳人診所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2-1號2樓  

電話: (02) 8772 8992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