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我很久的大小臉我終於要來認真的看待它了,發現自己有大小臉是從當模特兒開始,

因為造型師在幫我妝髮的時候發現特別打了厚厚的陰影。大小臉讓我最困擾的是我不敢拍正面照,因為非常的明顯!

這次我終於下定決心要來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透過埋線來改善我大小臉的問題! 

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位於台北知名的京站時尚廣場附近,捷運台北車站地下街Y9出口。

診所整體的風格偏古典時尚,一樓好像咖啡廳的等候區非常舒適

一、二樓的候診區居然還有按摩椅!等待的同時都可以使用~也太享受了吧!!

診所人員會先來了解做埋線拉提我目前想要改善的問題。

 

他們家的埋線拉提有很多種手法,鳳凰線雕、寶寶線雕及玫瑰線雕,

這三種埋線的差別在房子的SRC鋼筋、輕鋼架、水泥,分別給予整棟建築結實的外觀。

他們都是可吸收的線材~不用擔心會有殘留問題唷!

我今天要做的是「埋線」(衛部醫器製字第 006302號 提美拉外科用可吸收性縫線)

靠它解決我的大小臉!

簡單的了解過後就給這次要幫我埋線的陳柏森醫師評估啦~

陳柏森醫師人超級好,又有耐心!問問題都會詳細的解釋,

我有遇過不耐煩的醫師,問個問題好像欠他很多一樣,

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陳柏森醫師的態度跟專業真的大推~

評估完後就給診所人員洗臉卸妝啦~這個輕柔的手法,好舒服都想睡了!

先給大家看一下術前的照片~我有一邊的臉比較大肉比較多,照片非常明顯~

接下來就到我非常緊張的打麻藥時刻了!有聽說打麻藥非常有感覺~這是真的!!

我還不小心都飆淚了,但是打完麻藥之後就不太會有痛感了~

可以知道醫師把線埋在哪裡,還有拉上去的感覺!

先拉一邊立即有效果!整個臉側邊型都順了!!左邊的線條差很多~~

結束之後診所人員會來做術後衛教~要記住前一個禮拜不能吃辣要正睡不要搓揉或按摩唷,

也不要有誇張的表情~還有要一個月不能喝酒~~這個我忍!

剛埋線完臉部會有些腫脹也是正常的~回家之後冰敷真的會舒緩很多~

腫脹感我維持了三天左右

給大家看看目前10天後的照片對比~我超級滿意的!

效果因人而異,須醫生當面評估~

埋線拉提推薦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的陳柏森醫師!!

 

店家資訊

京站好萊塢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3號

電話:02-2558-5579

網址:https://hollywood.tw/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