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我身邊的女孩們幾乎都有做光撩美甲的習慣,我以前也是一兩個月就一定要去找美甲師報到!

後來越來越忙又生了小孩,很難會有自己的時間跟精力再去做美甲,也怕做完光撩之後又接著家事會破壞剛做好的指甲~就放棄光撩這塊!

不過最近發現了 Cosplus光妍的居家光撩,用起來真的超方便又簡單,最棒的就是剝剝底膠,

不用再用專業的工具做卸甲,直接使用鋼推棒輕輕在邊邊搓一下,在撕除,是不是簡單又方便!

 

我趕快來分享DIY光撩的步驟,簡單到你看完就上手!

DIY光撩步驟:平衡清潔液>>剝剝底膠>>照燈(30秒)>>光撩色膠>>照燈(30秒)>>上層膠>>照燈(120秒)

1.在指甲表面擦上平衡清潔液,去除指甲表面多餘的油脂及髒汙

擦完之後指甲表面會乾乾的是正常的!

接著是剝剝底膠(左)可剝除的剝剝底膠,內容是全樹脂成份,不含溶劑、重金屬有害物質,長期使用安全又安心!

剝剝底膠只需要上一層就可以了~

上完之後要先照光30秒~

接著就可以開始上顏色啦~這次我選的是氣質裸色系列~301、302、303色號,還有一罐是亮面上層膠,這樣擺著真美~
P.S.照燈的時候膠不要照到唷,照到膠很容易就會乾掉唷

接者開始上光撩色膠啦~官網上面有建議要是2~3層色膠,但我個人上了一層之後就覺得很飽滿,所以顏色我都只有上一層唷~

接著照光30秒,記得~每上一層色膠就需要照光一次唷!光撩機設定很簡單,按一下就是30秒~

再來是光撩的最後一層亮面上層膠,上層膠塗完之後整個色膠瞬間都提亮了!就像在外面做專業光撩一樣漂亮~

這次上完上層膠則是要照光120秒

 

照完之後在指緣塗上指緣油,就大功告成啦~指緣油好香~聞著很療癒!

P.S.照燈的時候膠不要照到唷,照到膠很容易就會乾掉唷

先給大家看302的顏色,珍珠白的很飽和,還有一點粉嫩粉嫩的~

303的灰色我大愛!這顏色正適合現在冬天的顏色~穿任何衣服都很搭~而且很有質感!

 

301的顏色則是粉嫩的粉色,很像是指甲的原色!塗上去感覺非常有活力又健康

居家自己做光撩就是那麼簡單!當然光撩做完手部的保養也是不能少~

這次還有使用光妍保濕潤膚乳霜~雖然說是乳霜狀的質地但非常好推開,塗抹後手的光澤都出現啦~

另外這次也有帶到尤加利植萃酒精噴霧(左邊)

可以在光撩前消毒手部,也可是隨身攜帶抗菌使用

有了這組光妍的DIY光撩組,在家做光撩好簡單,而且Cosplus光妍的光撩機小巧又輕

隨身攜帶外出都不是問題還有他是USB轉接頭,可接行動電源使用!走到哪都是我的光撩室~

最棒的當然還是可以輕鬆用鋼推棒卸除的剝剝底膠

輕輕推卸除非常容易~

這麼棒的居家DIY光撩組推薦給大家~~

Cosplus光妍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