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印象起,身上穿的衣物都是媽媽買的,小時候不知道原來挑選貼身衣物除了尺寸之外還要注意材質、親膚性、透氣度....等,還記得懷孕前我幾乎什麼材質都不會感到不適,生完浩哥之後蕾絲的穿不得、紗類的穿了也會不適,試來試去浪費了好多錢。後來穿了minihope的內褲之後真的是愛不釋手。

「minihope」是台灣的原創品牌,全系列產品都是台灣製造並秉持著安心安全、保育動物、減塑包裝三大概念為主軸,用心設計出對孩子好,也對地球好的「親子商品」。

收到的時候不只是外包裝是環保的紙袋,連內褲、襪子、球球巾(安撫系毛巾)、手帕、背心全都是用紙包裝,超級環保,拆開完全沒有塑料的存在。

95%棉質的內褲摸起來非常舒服,上面還有很可愛的圖樣

浩哥看到上面有台灣保育動物黃喉貂、台灣野豬,馬上說要親子裝穿起來~

內褲穿著包覆感非常好但完全不卡肉擠肉,非常舒適透氣,跟背心一起穿上,舒適的讓浩哥躺在床上都想睡了~

minihope的內褲特別添加白竹炭加強抑菌,不管是大人小孩穿在身上可以很安心

大人的內褲內層還有奈米鋅透氣網布,女生穿著不用怕悶著容易產生異味,或是滋生細菌啦~

我這次穿的是穗花杉、台灣野豬、素面黃色、素面綠色,都是M號,其實我平常最愛穿的尺寸是L號,因為怕卡肉勒肉不舒服

minihope的內褲M號貼身又不勒肉,穿著非常舒適!小小的LOGO讓內褲的質感提升許多!

重點是女性的三角褲最怕的是穿上去有四個屁股!!minihope內褲包臀的程度是包好包滿~這點我完全大推~~

因為我是屬於臀部肉比較多的女性,市面上很多內褲都做不到真正的包臀,所以我都會買L號,腰鬆沒有關係,屁股一定要包住!!

浩哥剛滿6歲,身高足足有123cm,穿的是M號的小褲褲~看他穿著很滿足又開心,我不自覺也跟著心情很好~

安撫系毛巾的材質跟浩哥的小被被材質一樣,他拿到之後愛不釋手,到哪都要抱著球球巾,現在已經變成陪他睡覺的被被了!!

球球巾上面有做釦子設計

扣起來就是一個保暖的披肩~

 

背心的材質也是非常透氣舒適~難怪他都不想脫下來,想一直穿著

我跟浩哥的mini萊卡襪都是可愛的台灣野豬~ 襪子很厚實

小朋友的底部還有防滑設計,一對的野豬圖案真的太可愛了!厚實的襪子穿起來就是舒服!!

mini萊卡襪也有添加抗菌除臭紗,非常的透氣

不怕最會流汗的小孩下課到家都腳臭臭啦~

minihope品牌從愛動物、愛台灣、愛地球開始,就如同我們交予小孩愛護地球的觀念一致,

這也是我選擇他們家的原因,家中有小孩的最佳選擇,簡單又舒適的生活就從minihope貼身衣物開始做起~

 

minihope美好的親子生活

官網  https://www.minihope.com.tw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inihopeFans/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