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進現在的家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年,我有習慣把家裡的物品擺放整齊,所以買了超多櫃子收納家中雜物,但是唯獨「衛浴空間」跟「廚房」是我沒輒的地方!話說我也曾經當了室內設計師有五年的經驗,礙於房子是租的沒有辦法在牆面上敲敲打打,只能買軟裝來撫慰我的設計魂!尋尋覓覓了好久,終於讓我遇到「易立家」他們主打的是不用釘強、鑽牆又不傷牆面的超級黏膠無痕掛勾,而且又防水,所以我這次要來挑戰廚房跟廁所的牆面啦!

 

浴室部分有兩個讓我困擾的點一個是洗手台上的牙刷牙膏還有瓶瓶罐罐

另一個是地上的洗澡用品下面藏了一堆水垢,就算洗過一個禮拜又會再出現!

廚房的部分一個是砧板的位置讓使用空間變小,一個是瀝水架裡面的餐具因為盤子蓋住很難乾,放久又會估溜估溜的好噁心。

除了上面兩個空間的收納要改善之外還有家中的刷子,他總是居無定所哪裡使用完就丟在哪。

總結上面需要改善的地方我使用易立家的「單瓶罐架」、「肥皂架」、「鍋蓋砧板兩用架」、「牙刷杯架」、「小餐具筷架」、「粗桿工具固定夾」另外還有「橢圓形小掛勾

超級黏膠無痕掛勾的貼片有透明、銀色、玫瑰金可以選擇喔!任意跟著空間風格做搭配也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我主要都是貼在磁磚上面,所以都選擇透明色!後面都有安裝步驟說明,一幕瞭然非常的簡單!

出發~先來改造廚房啦!廚房要使用的

是「鍋蓋砧板兩用架」、「單瓶罐架」、「小餐具筷架

在使用前要先把磁磚擦乾淨再用酒精噴過,等乾了之後就可以貼上去啦~就是那麼簡單!

p.s 用吹風機的熱風吹過可以使超級黏膠黏性更佳更牢固喔!

牆面乾燥之後貼上剛剛吹過熱風的貼片,再從中間開始把裡面多的空氣往外面推

 

再掛上五金配件靜置6小時之後就可以擺上要收納的砧板啦~砧板放置的位置不要貼近檯面,才方便好清潔~

P.S 貼片上的塑膠掛勾處為施力點,要盡量避開牆面縫隙黏貼唷~會黏比較牢固!

同樣的步驟我把「單瓶罐架」、「小餐具筷架」黏貼完成~底部距離牆面都有保留空間方便好清潔!

單瓶罐架」的部分有附贈墊片,針對瓶口比較小的罐子做卡榫用!像我的洗碗精就需要使用~

整理完之後,整個檯面放大了,我現在走進廚房都會覺得怎麼那麼整齊乾淨!!瀝水架不會再有水垢估溜估溜的啦~

接下來就換浴室啦~浴室又分為兩個部分,淋浴間使用的是「單瓶罐架」洗手台則是「肥皂架」、「牙刷杯架

沐浴乳用起來最順手的地方就是在蓮蓬頭的同一面牆上,因為左右兩邊都會影響使用空間,讓空間感覺更狹小!

所以我比對平常最順手的高度黏上超級黏膠無痕掛勾再放在單瓶罐架,順便把快用完的沐浴乳把地板都刷過,地上沒有瓶瓶罐罐也沒有水垢了,看了超順眼~

洗手台的部分也當然要順便給他斷捨離一下,擺在那邊一個多月都沒有使用到的先收納或是丟掉送人,留下真的常用的擺上,再加上牙刷杯架肥皂架,收納王歸易立家莫屬了!

另外,浴室的部分我有使用幾個「橢圓形小掛勾」貼在門後,方便掛要穿的衣服,不用再跟浴巾掛在一起,洗完澡的時候反覆拿下掛上了~

 

當然無家可歸的刷具也有歸屬了~

易立家的超級黏膠無痕掛勾根本就是租屋族的救星,只要黏貼就好而且還防水!連不規則不光滑的牆面都可以黏貼!他們的五金還是使用食品級304不鏽鋼,不只防水還防鏽!這點超推~

 

易立家Easy+生活館真的是居家廚房、衛浴、陽台收納的好幫手!

 

易立家Easy+生活館

https://www.easyplus.com.tw/

安裝影片

https://youtu.be/Q0JkhI35lDo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