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讓我去健身的動力全無!!懶得出門~只想待在冷氣房,又想要So~~看到市面上那麼多的懶人so身產品,是不是很難選擇!!  

我今天就來當白老鼠,實測心得讓大家參考~~~到底哪款適合so身保健食品cp值最高?

這次準備了「IVENOR 日安、晚安塑崩」、「Simply油切、夜酵素」、「Supercut 日夜代謝組」

這些都是市面上很多人討論的懶人So產品,我都來試試看~

我運動的習慣已經保持7年~~但從今年開始就莫名有種懶的感覺~有一搭沒一搭的去!重點是我運動本身就是為了健康So,跟為了能吃更多的東西!!現在懶得去運動剩下愛吃眼看越來越腫真的不行!!

想要有保健食品的補助,幫助阻斷吸收、崩解燃燒,實現懶人So~

這幾款懶人So的保健食品都有分日、夜使用,每日兩次就好~簡單又方便!尤其是夜晚的產品還可以幫助睡眠~睡得好身體狀況佳,更能加乘懶人So作用唷~

尤其是廢話不多說~馬上來評比給大家看看

1號選手IVENOR 日安塑崩+晚安塑崩

在台灣是知名演員炮仔聲的江宏恩代言~以前媽媽都會習慣在煮飯晚餐播著劇的習慣!看著江宏恩演的戲一部接一部怎麼會有越來越帥的感覺,而且很健康的樣子

他代言的「IVENOR 日安塑崩+晚安塑崩」連我家人也有在吃,看來大家被劇中江宏恩的身材吸引XD

IVENOR 日安塑崩-早上一顆阻斷吸收,中午一顆瘦菌養成,就算外食也不怕!裡面有日本專利的IMD擊破纖維加上韓國專利享瘦菌,幫助排空~加速崩解

IVENOR 晚安塑崩-晚上睡前兩顆加速燃燒、幫助代謝,晚安塑崩裡面有日本專利的辣木葉有5X的代謝力!更有感~還加入了五味子,可以幫助入睡很有感

不用挨餓、不用忌口想So就So~IVENOR 日安塑崩+晚安塑崩

日安塑崩(30顆)+晚安塑崩(30顆)/NT$1580,每顆$26元

小資族想要就可以輕鬆享So~~給大家參考

偷偷地說~吃IVENOR 日安塑崩+晚安塑崩打嗝都沒有怪味~我超喜歡!!

2號選手 Simply食事油切酵素錠EX+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看電視節目跟網路都蠻多人在介紹它的,所以我也想來試試看~

早上起來吃兩顆食事油切酵素錠EX,裡面有80種蔬果酵素、栗子皮、仙人掌萃取、藤黃果、超級兒茶素等幫助加承代謝,讓你吃美食也沒有罪惡感!

晚上吃兩顆超濃代謝夜酵素錠,裡面有222種蔬果酵素、必須胺基酸、GABA萃取、還有專利的減少嘴饞成分,到了晚上真的就不太會想要吃東西~有很飽的感覺

增加代謝~幫助入睡、還有飽足感的一款,早(30顆)+晚(30顆)NT$1480 ,一顆25塊!這個價格很實在~

3號選手SUPERCUT的發飆超塑錠發飆超塑錠+黑魔纖紫茶超酵素膠囊

這也是知名演員-苗可麗代言的,看著她的氣色跟身材~我也想要這樣!!

早上起來先吃兩顆發飆超塑錠,裡面有爆濃51%左旋卡尼丁加上爆濃BCAA,隨時都在激瘦

睡前吃兩顆黑魔纖紫茶超酵素膠囊,裡面有日本專利GHG魔鬼紫茶、黑金蒜&黑生薑、C3薑黃&黑胡椒檢連睡覺都在幫你代謝~24HR不停歇

我自己吃完會一直冒汗,稍微動一下就滿身大汗,也是蠻有感覺的!再來就是它的價格,日(30顆)+夜(30顆)各1盒/NT$2080,一顆35塊,也是三款中最貴的~~個人覺得沒有這麼友善~

以上都是可以幫助代謝~阻斷、燃燒滿滿的幾款日夜窈窕保健,我自己餐餐外食,每天上廁所算是蠻正常的~但是我非常討厭動不動就滿身汗,尤其是夏天在冷氣房還要流汗我真的不行!!比較下來IVENOR 日安塑崩+晚安塑崩直接勝出~價格也是非常友善!!

晚上可以睡得好~外食又不怕油膩需要忌口,還可以在冷氣房裡面懶人So~CP值最高就是他了!!

建議享So還是要搭配運動跟均衡的飲食~不可以單靠產品唷!!任何產品都是輔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ALA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